(續上集)與黃先生接洽後沒多久,某天下午黃先生打電話來,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他要離職了,並且電話中好心的勸我快點換地方吧~因為老闆及老闆的女兒都無心經營,怕到時影響我的終身大事,然後又說,勸我如果要直接和老闆接洽的話,最好是我老公去談,因為老闆是女生,比較吃男生那套….

我真的覺得很波折耶,後來我把這件事全部交給老公處理,我也開始尋找新地方,我打去翡翠灣褔華,但對方沒回應,我想應該是覺得我的賓客人數不夠多吧~後來又打去觀音山國家風景管理處,想申請租用沙灘,但在沙灘上不可以烤肉,吃東西,只能架舞台,雖然租沙灘超級便宜,但….不能吃東西怎麼辦婚宴啊?

後來只好每天拼命祈禱老公能完成我的心願

我還是照常不停的準備婚禮需要用的東西,反正就是打定主意一定要在奧俐維小姐辦婚宴就是了

1.)我們和酒商訂了10箱的百威啤酒
2.)去好事多買了幾箱的無酒精飲料
3.)與遊覽車公司訂車訂不到,只好租一台公車當接駁車
4.)每位賓客伴手禮
艾立蛋糕一盒(吃過都說很好吃唷)
5.)還要與音響公司的人聯絡
6.)與DJ昇陽討論歌單準備歌曲播放流程表
7.)與主持人RE流程
8.)最重要的是,與外燴廚師聯絡
9.)還有與好姐妹們討論分工項目,有的人佈置收禮台,相片區,有的人要負責收錢發伴手禮
10.)好姐妹們的另一伴要負責現場佈置,有人負責放煙火
11.)另外我還得聯絡攝影師…當天我的短白紗就是去墾丁拍婚紗的那一套羽毛手工訂製服
12.)妝是自己化的,頭髮是當天出發前去美髮院整理的….等等的事情太多了…..

老公負責橋場地,我負責其它的雜事,後來老公說,老闆的女兒又回來接手了,並表示我們的婚宴一定沒問題,我才終於比較放心了,讓我放心的是老公處理事情的能力,並非那老闆的女兒有承諾什麼,基本上,店家沒給我們什麼安全感過~

婚禮前置作業大約從此開始我就不再過問了,總之我就和老公說,沒有沙灘婚禮,你的耳根子會一輩子不清淨,我就抱著這種強烈的念頭默默的處理其它事,時間也就順利的終於到了了婚禮前一週….

婚禮前一週....vivian處於快崩潰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