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愛心晚餐
老爺親手做給我的愛心晚餐唷~
將近二個月前的某一晚
老爺敵不過我的苦心要求
終於下廚大展身手啦
說真的老爺的手藝比我好太多了
中西式都難不倒他
而且
我還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打電動等著晚餐送到桌上滴唷~

登登登登~~~~~~
一人一大份的紐約克牛排唷
我想這一份應該至少有12盎司吧~
老爺還費心的烤了好多配菜
有烤紅蘿蔔,烤洋蔥,烤洋菇,烤玉米筍.....真的超讚的!!


另外還有一大份龍蝦海鮮沙拉~


我的愛心晚餐~是不是很正點啊~
好事多買的牛排一份四大塊
我們二餐就解決了~
體重隨著幸褔增加也非常心甘情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