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的太好了
天空沒什麼雲
完全被昨晚那位按摩太太說中
這天氣美麗到根本不會讓人聯想有可能下雨


起床後,當然要去吃早餐囉
餐廳在另一棟
早餐雖然是BUFFET
不過種類少的可憐
我們坐好後,報了房號
服務生說我們的訂房並沒有包含早餐
如果我們要用餐得自費=.=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自費一人要5,6百peso耶
吃飯習慣定時定量的哈泥
當然說好啊~

早餐照片就不放了
反正都一樣
差別不同的是,別桌免費早餐的客人
服務生都不理他們
我們這桌自費的
服務生有主動幫忙拿水果到座位
但是這一點都不重要
而且那麼貴的早餐
不想回憶....

還好今晚就要住進市區裡離開GV

老公吃完早餐說想去游泳池游泳
真佩服他不怕髒耶..


我也帶著我的MP3及書
去泳池邊的躺椅上享受著
當然少不了的酒是一定會有的啦
(才吃完早餐就喝酒?!哈哈哈)


天氣好真的怎麼拍都好看

朋友們~千萬別被GRAND VISTA的外表給騙了啊~~~

下面這張是被偷拍的
因為我不陪他游泳,他很無聊...


等老公游完就準備換去位在s2的d'mall圓環的THE TIDES飯店囉
第二天進市區時,就看到tides的位置
它的地理位置真的很不錯耶
在最熱鬧的一區的入口處進去一點就到了
要買東西吃飯,去沙灘都超方便
重點是它粉便宜,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但是住一晚GV,可以住TIDES二晚呢

來看看TIDES的房間吧
這是小巧玲瓏的洗手台


我們訂的是二人房
可是自動給我們四人房

房間好擠啊~
放了二張床後中間只有一條小走道
右邊那張床的床尾
也就是我拍照時站的位子右邊就是洗手台
左邊是冰箱櫃充當電視櫃
超迷你的電視


TIDES飯店的特色就是牆上會有一些有意思的標語
這張是房門口樓梯的牆


這是房裡的沐浴間


頂樓的泳池,但沒有時間去使用


泳池邊就是露天酒吧
晚上會放電音,不過我覺得老公帶來的電音比較好聽
晚上泳池就不開放了,酒吧人也很少




整體TIEDS就是很簡約的感覺
一切走簡單路線
我最喜歡TIEDS的是它是很環保的旅店
一點也不浪費
例如:
牙刷,牙膏當然是一人一份
不過,沐浴乳,洗髮乳,香皂都是二人一份
浴巾也是除非房客認為髒了並把浴巾放在地上
否則打掃人員不會更換浴巾
床罩也是由房客決定是否更換

由於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豔陽高照又沒有風
我熱到中餐時間到了還吃不太下
所以中餐就隨便挑了間速食店
店名叫"shakey's"


這家店很多當地人
這裡有賣現烤pizza,炸雞,莎拉,義大利麵
有點像台灣的pizza hot一樣,但沒有buffet
它的招牌薯塊不錯吃唷!


在菲國吃到的炸雞都被炸的有點太乾了~
不過對於偏好炸物的我們,還是覺得好吃!

~~~~~~~~~~~~~~~~~~~~~~~~~~~~~~~~~~~~~~~~~~~~~~~~~~~~~~~

今天下午的行程
當然還是找dedoy啦
我們想去貝殼沙灘走走(puhka beach)
想自己騎ATV沙灘越野車去

ATV只能騎在長灘島的main road上
不能騎進沙灘區
其實我也不懂為何這可以發展成觀光收入來源之一啦


但是男生好像不騎一下很遺憾似的
網友說這方向盤很重
基於之前我去玩GO CART後鐵手了二天
所以當然ATV是坐雙人的囉
我在一邊吹風喝啤酒就好

一般觀光客都是騎ATV去魯厚山看風景
我們二人對山上風景實在沒興趣
所以跟導遊說我們想去puhka beach
沒想到,騎不到20分鐘就到啦

我和哈泥一台
DEDOY那台有三個人
司機,DEDOY,及DEDOY的一位朋友
這張是在笑DEDOY屁股露在車子外面


雖然只有短短20分鐘不到的車程
可是一路上空氣很不好
忘了帶網友建議的口罩了
那黃黃的風沙往臉上身上打來,真是不舒服
還好我事先買了啤酒讓我轉移注意力啊~~~

看他開車表情認真的咧~自以為是舒馬克...


很快的就到達目的地啦~
今天除了DEDOY之外還有一位他的朋友
忘了他的名字了,
他是當地的警察,還出示證件給我們看呢
可能是當天休假吧
DEDOY說是他好朋友
我想可能是因為DEDOY怕無聊
在等我們玩完的時間裡可以有人陪吧

令人難以忘記的PUHKA BEACH


貝殼沙灘的景色我覺得是完全不同於長灘區的
當然沙粒也不同,因為這裡是貝殼沙灘嘛
長灘區的景色因為沙子又細又白,一點點陽光就很刺眼
因為海很淺所以是很淡淡的粉藍色
很柔很柔的BABY BLUE,配上海面許多的風帆
那是長灘區獨特的景觀

而貝類沙灘的海,顏色是脆綠色的,好美好美唷!
與東岸比起來,這裡更原始,更安靜,更乾淨


當然啦,這裡的魚一樣又小又不夠色彩鮮明
不過,我們還是戴著自己的基本裝備下海瞧瞧
DEDOY和他朋友二人就在岸上喝我們帶的啤酒
聽我準備的音樂

真是怎麼拍都好看!


就是整個很悠閒的下午


天啊~一個黑人一個白人...






正當我拍照拍的忘我時
看到這個:

這個對當地人來說很普通
可是這對我這個都市小孩來說很特別耶
他們坐著的可不是船,只是很大片的保麗龍唷
(有點像同性戀,二個男的帶著個小孩,左邊那男的還穿粉紅色短褲)

後來我問他們願不願意合照一張
他們很習慣觀光客啦所以也欣然接受

這張是我怎麼都坐不上去那很滑的保麗龍船


我一坐上去,這個男生就很大方的把他的戰利品借我拍照
他的右手叉著一隻魚,左手拿著一隻小龍蝦
他把小龍蝦借我拍照~真是了解觀光客的心態啊!



就在我們拍的真開心的時候
岸上的DEDOY和他朋友傳出奇怪的叫聲
我們二人回沙灘上一看
原來是我把我的MP3借DEDOY他們二人用
他們聽了騷莎音樂,跟著鼔聲嘴裡喊著呼哈呼哈的
就自顧自的跟著音樂跳了起來啦!!!

哇塞~
這種樂天又開朗的隨性
真的好讚唷
我趕快叫哈泥也去加入他們

哈泥真是配合的認真跳啊~
而且還忘記把面鏡及呼吸管拿下來..哈哈哈


他們跳舞的片段,我大都用DV攝影較多
(剪接完成再放上來給大家笑笑啊)
真的很HIGH啊
也不管身體被太陽晒到多紅
就是聞樂起舞

而且他們根本不懂這是什麼音樂
但他們會打CONGA鼔(我有買了一個迷你鼓當紀念品)
所以騷莎音樂的鼔聲
他們也是可以跳的很開心的呢

他們的隨性自在,真的比起很多跳舞很利害的人都好看

啊~~~貝殼沙灘的下午真的很開心
先前看其它網友說與當地導遊來貝殼沙灘玩
可是覺得怪怪的,總覺得有人在等回程的感覺
所以大部份網友都是來貝殼沙灘一下下就走了

我想應該是我們很幸運
遇到了HIGH咖導遊
還有就是我們二人會用破破的英文和導遊聊天
像朋友一樣的聊天
這樣即使是建立在金錢之上,過程也會增加很多快樂的成份
DEDOY在喝了幾瓶後還開始和我講心事...=.=

DEDOY又去和別人要了海裡生物來借我玩


眼看著太陽就快要下山了
真的很捨不得呢~
但還是得拜拜啊~
來了這麼多天
還沒去到S1踩踩最細的沙呢~
今天一定要去S1看夕陽
回程當然還是自己開ATV囉

~~~~~~~~~~~~~~~~~~~~~~~~~~~~~~~~~~~~~~~~~~~~~~~~~~~~~~

來不及回飯店梳洗
把ATV騎回去後
再搭小黃直接到S1沙灘下車
先買了一杯芒果冰沙試試
先前在D'MALL的frutas(應該是這樣拼吧)有買過一次
很難喝,老闆加了超多的果糖,結果還是酸到不行
這次在jonah's買的,就很好喝唷!
難怪,這二家,也是jonah's的推薦網友較多啊


S1的人真多,尤其是外國人
走著走著
看著夕陽變成令人溫暖的金黃橘
真的好浪漫啊~
我們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來拍個剪影啊







大家看,是不是畫面少了我,就變的很好笑呢?


今天
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天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哈泥中暑了!!

在拍完剪影後,他就說想回飯店休息
感覺他很沒精神,又全身很熱
明明已經是晚飯時間了卻一點食慾都沒有

只好先陪他回飯店休息一下才外出用餐
而且晚餐也是選了沙灘BBQ
但是是另外一家
我覺得比之前的那一家好吃
而且座位也離海更近
還看到有人在拿二顆火球跳火舞唷~~

照例,吃完飯,找間沙灘PUB喝酒
不過因為有個奧少年中暑的關系
我們早早就睡了...

相信明天一定也是個超好天氣!!
第四天貝殼沙灘美景影片請點以下fb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465848894732&comments

或是請點以下YOUTUBE影片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菲律賓 BORACAY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