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爺生日
早在一個月前就安排好了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想去THE DINNER吃早午餐
可是老爺忙完回到家已經下午一點了

打電話去THE DINNER電話排隊
因為六日不能預約
居然要等至少一個半小時

這樣一定趕不上下午4點的行程
真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後來開車在市區繞一繞
決定來去茶餐廳好了

我們選的是旺玖茶餐廳
到店時是下午快三點

壽星的臉看起來嚴重睡眠不足


我點的是鮮蝦雲吞撈麵


我覺得很好吃耶
雲吞裡的蝦很大隻肉很脆
麵也不會太乾很難入口
想到幾年前去香港吃的撈麵
超難吞,因為很乾很乾又超醎
旺玖的撈麵口感很不錯唷
而且我看別桌客人也幾乎都有點這樣

另外還有點蘿蔔糕


蘿蔔糕一份是三片
照片裡的是已經被吃了一片後才想到要拍照
因為真太餓啦
憑良心說,它好吃,但沒有非常好吃
口感很綿密,有淡淡的米香味
味道很淡,但是配上店家附的醬料是滿不錯吃的唷

這是老爺點的波蘿油




波蘿油我只咬了一口就不吃了
可能是因為我飽了吧,所以覺得沒那麼好吃
也沒有奶油香....

接下來這蝦春捲可就利害了~


雖然開閃光燈會拍的不夠美
但是開了才能清楚的拍到內餡
裡頭可是一尾一尾整隻的蝦肉啊~
不是那種咬下去有點噁心的蝦漿或豬肉漿
當然裡頭還是有加了漿
因為加了漿才會固定,定形
但是漿的比例不多,所以蝦味很濃

後來我們二人各點了一杯絲襪奶茶及凍鴛鴦
因為我們對甜味很敏感
所以覺得都太甜了~甜到喝不下
我喝了一半就不喝了
當然也就沒拍照~

這頓茶餐廳只是先填填肚子
今天的重頭戲各約了4點及7點

真期待老爺驚喜的表情,呵呵

旺玖港式茶餐廳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7號
TEL:
(02)8771-0985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旺玖茶餐廳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