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吝惜按讚,謝謝!^^

  IMG_0146.JPG  

Samui resotel的早餐絕對是我會想再去住一次的原因之一,不過當然我沒有非常挑嘴,尤其是出國渡假心情特好,口味隨性,胃口很好,不要太爛基本上都可以接受,但是samui resotel的早餐根本就是為我而煮的!那些食材都是我家餐桌上常出現的呢!

當你在挑選飯店時候,通常大約就會心裡有底早餐的品質在哪裡,samui resotel印像中在西北旅遊的網站裡是被分為3星級,所以早餐我也不會太期待,因為除非是大型渡假飯店,才有可能同時提供不同國家的早餐,每一國早餐種類又很多,不可能要求小飯店要有各種早餐,每種早餐選擇又要很多

在蘇美島上,幾乎9成都是歐美人士,另外一成韓國人又佔多數,我們去6天當中都沒聽到講國語的,所以像samui resotel這樣不算大型的飯店,當然不可能提供多國早餐,它很聰明的全部都是美式早餐,所以喜歡吃美式早餐的人,就會覺得早餐的選擇性還滿多的!

早餐區有分室內及室外,這是室外用餐區

IMG_0012.JPG  

 這是室內,全部採用透明玻璃設計,讓你在室內一樣可以邊吹冷氣邊欣賞海景,不過室內的位子看海就有點太遠了~

IMG_0006.JPG  

這是早餐餐廳外面,藍色的小水道設計,感覺上清涼很多,沒什麼花草植物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IMG_0227.JPG  

我們都選室外的位子坐,10月初的天氣,不冷不熱,微風吹來好舒服!

IMG_0013.JPG

進餐廳的右邊是沙拉,冷盤區,還有起司盤等等,照片中的左邊其實是中間排,最左邊的女生那裡還有一排,中間排是熱食,炒蘑菇,炒培根等等,最左邊是麵包區及水果區,我老公在的那一排是飲料咖啡區,麵包我有數過,總共有10種麵包,有時候8種,水果也有5,6種

IMG_0004.JPG  

salad區真的種類很多,老外超喜歡的,某一天在海鷗島吃buffet午餐時,就親眼看到老外在自己的餐盤裡盛了像小山似的紅蘿蔔絲...

IMG_0003.JPG  

最左排的水果區+麵包區

IMG_0005.JPG  

中間那排的熱食類,每天有重覆的菜色很少,拿好早餐回到位子上,聰明的鳥兒也飛來我們腳邊等食物,老公餵食一次後就被飯店人員阻止了,說是這樣的話鳥兒就不會離開了,果然這隻鳥太聰明,餵了一次後,整個用早餐的期間硬是不肯走啊~

IMG_0016.JPG  

來看看超合我胃口的早餐,因為菜色很少重覆,所以我之後都沒再吃到超好吃的起司炒洋菇,吃這些東西,根本就像在自己家裡吃自己做的早餐啊!(我婆婆說,我前世應該是個洋人...)

另外還有一區在室外是蛋料理,你可以與掌廚的說你想要怎樣的蛋料理

  IMG_0010-2.JPG  

IMG_0008.JPG  

第一天到飯店的下午,迫不急待想去沙灘逛逛

房間外的樓梯間,樓梯後面就泳池

IMG_0130.JPG  

泳池並無規定一定得穿泳裝下水,這個pool bar,有點搞不太清楚營業時間為何,有時可以點飲料,有時又不能點

IMG_0131.JPG  

IMG_0085.JPG  

經過泳池邊,這棟樓就是我住的,下圖右邊是健身房

IMG_0133.JPG  

經過了一些像這樣的小路,左右二邊都是花園泳池villa房型

IMG_0230.JPG  

 IMG_0134.JPG  

就到了離沙灘最近的第一排villa,是ocean pool villa,也就是原本我最想住的,一晚要萬元左右的房型,下圖是要去沙灘前經過別人的villa偷拍的,躺椅前就是沙灘,但因為地型有高低,所以就算是住最近沙灘的villa,要去沙灘也是得再下幾階樓梯才碰的到沙,與先前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而且villa房型花草都滿多的,我不喜歡!(但我想和別家飯店比起來,這裡的花草是真的很少了!)

IMG_0139.JPG  

去沙灘要從這裡下去

IMG_0138.JPG  

下階梯後就會看到一整排飯店的沙灘椅,整個沙灘,都被一家家的飯店給佔領,這裡就像墾丁大街一樣,沙灘和街道是平行的,從街上隨便穿過某一條小巷子就是沙灘,只是蘇美島不是穿過巷子,而是借過某一家飯店,飯店的前面是大街,後面是沙灘

IMG_0148.JPG  

要去沙灘階梯入口的沖水設備

IMG_0142.JPG  

看看這片海景,天空藍的好美,心情真是太美麗啦!

IMG_0147.JPG IMG_0146.JPG IMG_0145.JPG IMG_0143.JPG  

飯店的酒吧LOBSTER,就緊鄰著沙灘,當你在沙灘躺椅上坐下後,就會有服務生送上酒單,不過就算不點飲料也沒關系的!每天下午2點到5點是happy hour時段,buy one get one free

IMG_0214.JPG  

LOBSTER酒吧的戶外座位

IMG_0215.JPG  

飯店也有提供不同的座位,藍色棚子裡是飯店附設的沙灘按摩

IMG_0216.JPG  

這個小小的沙地廣場,我想應該是LOBSTER酒吧在辦活動時使用的吧,還有小小的舞台

IMG_0217.JPG  

LOBSTER酒吧的室內座位,一樣也是採用透明玻璃設計唷!

IMG_0213.JPG  

 在LOBSTER酒吧的樓上,是另一間餐廳THE ROOF,早上10點過後開始全天供應餐點

IMG_0220.JPG  

這裡是露天的,所以椅子的材質是防水的,四周用透明玻璃圍起來是怕客人看海看的太忘我從頂樓掉下去吧~

IMG_0221.JPG  

中間的大圓椅,一定要去躺一下的啊~

IMG_0224.JPG  

現在天氣不會熱,我想天氣熱時這種椅子應該沒法坐吧~會把屁屁燙熟

IMG_0225.JPG  

 samui resotel真的不算大飯店,一下子就逛完了,但是我喜歡,該有的都有,房間又便宜,又位在鬧區裡,而早餐唯一美中不足的缺點是飲料杯實在太小啦,坐在戶外的人,倒飲料要走有點遠,一直倒又很麻煩,可是又一下就喝完了,尤其像我每晚無酒不歡的人,隔天早晨宿醉醒來都會要灌下許多水+果汁才能清醒啊~不過,起司炒洋菇真好吃!

下一篇開始vivian就要來介紹蘇美島上的吃喝玩樂囉~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