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0.JPG  

因為晚上去夜店喝酒跳舞不方便帶類單眼,所以只帶了小DC,可是小DC夜拍功能實在很爛,這篇文大家將就點,目的是讓準備要去蘇美島玩的網友們可以有個參考,我只有花一個晚上的時間去探索PUB,所以我只就我看到的經驗到的誠實描述囉~

在查汶大街上,甚至是在飯店自己的房間裡,都可以聽到路上有宣傳車放著蹦蹦蹦的音樂,還有用英文介紹宣傳的內容,就像台灣的競選車一樣,我想飯店位在大街上的,應該多少都聽的到,還好晚餐時間過後就不會有這躁音了~

有一家夜店,一直不停的用廣告車宣傳,車上放的音樂是house,老公注意它好幾次,還有看到電線桿上有貼DM,我們突然想到荷蘭知名DJ TIESTO有張專輯就是在泰國錄製的,那表示泰國的電音市場應該也是有的,這家店叫做SOUND CLUB

在到蘇美島的第一晚,覺得人好少好冷清,我們去了雷鬼餐廳,雷鬼餐廳的隔壁就是雷鬼PUB,雷鬼PUB那條路上有著許多的PUB,但都是工作人員比客人多,而且每家看起來都像是色情業,女生都穿超少,店裡稀落的人客幾乎都是落單的外國人,走在路上也可以看到許多外國人和一位當地女生走在一起,那89不離10是從特殊場所被包出來的~

雷鬼餐廳那條PUB在湖的左下方,所以我們第一天其實是去了錯的地方,下圖圈起來的地方,才是比較好玩夜店的地方

BBB.jpg  

然後我們還安慰自己應該是因為現在是淡季的關系吧~到第二天晚上,又因為第3天必須早起出海所以沒出門,直到第3天出海的行程當中,發現遊客很多啊!那晚上街道都冷冷清清是為什麼?放眼望去都是年輕人,年輕人出國玩晚上不可能會待在房間吧...?所以第3天晚上,我們決定騎車出門去沒去過的地方看看

老公很利害的,查到了SOUND CLUB的位置,印像中在哈根達司對面的巷子裡,在哈根達司附近的店,人就滿多的,當然不會像台北的店很多都要預約才有位子,這裡的店,坐8成滿就算熱鬧了,但是旺季人更多的時候或許就有可能沒位子吧~

我們先在哈根達司附近的巷子逛逛,因為這時才晚上10點半,先逛到了也是非常有名的夜店GREEN MANGO,要先經過GREEN MANGO才會到SOUND CLUB,這時候每家店都已經開門營業了,但都還沒什麼人,扯的是SOUND CLUB連門都還沒開,招牌也沒營業時間,問了門口在打掃的歐巴桑,她只說還沒開,要晚一點才有開,真是一家令人莫不著頭緒的店

但是都已經來了,沒玩到就回飯店也很可惜,那就等看看吧!我們先去一家有LIVE演唱的店喝酒,當然也是挑客人稍微多一點的,大部份都是歐美人士,不是一群歐美人士,就是一位歐美人士帶一位當地女生

主唱有一男2女輪流上台,其中一女看起來有點年紀,她很可憐,唱歌時比較沒客人理,另一位女生唱歌時客人都會一直看她,下面影片是2位女生同時上台唱麥克杰克森的Billie jean,右邊跳舞很僵硬的女主唱就是年紀稍大的那位

  

我們在這裡坐了半個多小時,想說,已經11點半了,sound club應該有開了吧~我們又再走去一次,門是開了,但看起來不像有在營業的樣子,因為沒音樂,燈沒開,也沒有半位服務生,但至少門有開了,所以應該是還不夠晚的關系,所以我們先去有名的green mango看看

green mango人越來越多了,這是今晚路過好幾家店看到最熱鬧的一家,因為這裡的夜店絕大部份都是開放式的空間,可以不用進去就看到店內是否有人氣,green mango很特別,它不是室內的,是露天的,場地就是好幾棵茂盛的大樹下,利用這地形建木造平台,所以大家都在樹下的木頭平台跳舞

總共的區域分為二區,靠近入口的區域是嘻哈混電音,裡面那一區是純嘻哈,所以我們當然是待在哈電區囉,入場不需買票,自由進出,但是一進場就會有眼尖的服務生拿menu過來,使用者付費,要消費才是好客人唷!出門可別丟台灣的臉~但是有看到幾位很不像遊客的當地女生(也有泰國本島的人來蘇美島玩),穿著火辣,大家都穿球鞋或夾腳拖,就那幾位穿恨天高的高跟鞋,進場直接走進舞池,也沒找位子坐,就開始跳起了很野的舞,然後過沒多久有幾位男生過去講話,然後那幾個女生就跟著走了~

喝了幾杯酒後,老公說他先去sound club看看開始了沒,結果又還沒,我們只好繼續跳

我們在green mango玩了1個多小時,音樂還不錯,還算好跳,我們的坐位在靠走道,有個老外經過,不小心把別人的酒瓶打翻了,他以為是我的酒,堅持要賠錢給我,我一直拒絕之後,他就直接買了3瓶啤酒,我和老公和那老外一人一瓶,後來聊起來,他說他是德國人,在蘇美島已住了25年了,接著就不走了,他一直想和我們跳舞,但是又感覺他講話怪怪的,但又不像是喝多的樣子,應該是有用違禁品吧~他還和老公說覺得我跳舞很好看....

12點半多了,這次換我去看看sound club開了沒,我去的時候,吧枱終於有服務生了,在我和服務生交待說等會有2位要來之後,我很興奮的回去green mango通知老公,但我們沒有馬上換地方,因為想等sound club人多一點後才去,人多才有氣氛啊~

攞脫了德國人後,我們2人用非常期待的心情去了sound club,它也有分2個區域,一區就是靠近道路,也是開放式空間,有小小聲的電音,吧枱也有服務生,但完全沒有客人,我一開始不知道有第2區,後來我們到了之後,看到一個當地男生黑黑髒髒的坐在某一角落椅子上,老公就很順很自然的往那男的身後的牆推進去,才看到裡面是空間很大的第二區,放的音樂是電音,也有DJ枱,但客人只有一桌=.=

唉,再好的音樂,如果沒有人氣,也是白搭啊~不過才開始營業沒多久就有一桌,而且還是熟門熟路的知道有第二區的客人,可以想像更晚點應該會更熱鬧,但這時已經是午夜1點了,我還沒什麼酒意,又跳舞跳的滿身汗,我們後來還是決定回房間自己喝酒開PARTY,我們的2人PARTY肯定比SOUND CLUB還HIGH!

結論:

1.) GREEN MANGO是適合各種類型客人去的店,而且沒有以招客為目的的服務生,消費起來沒有壓力,位置在查汶大街的北端,上圖畫圈的區域,那裡有哈根達司,就在哈根達司對面的巷子裡,巷口有GREEN MANGO的招牌,很好找

2.) SOUND CLUB位子在GREEN MANGO巷子裡走到底左轉,一左轉後就在右手邊,這家也沒有奇怪的服務生,但音樂就是純電音,不喜歡電音的人,進去應該會很不習慣,但我們2人是平常就喜歡聽電音,所以很可惜,可能是去的不夠晚,所以氣氛不HIGH!

3.) 蘇美島的GREEN MANGO比長灘島最有名的夜店COCOMANGAS好玩多了!

IMG_0144.JPG 請不吝惜在下方按讚~謝謝~^^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