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9.JPG  

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到日出,可惜另一人已睡的像死魚啦~新類單還不太會拍日出及夕陽,拍了很多張,都不滿意,對攝影很懂的人可別笑我,這麼美的日出,可是我拍不出星芒及耶穌光,還好美好的記憶這輩子都會在我心裡

每天無時無刻,查汶海灘海面都平的像面鏡子,金色的光線映在鏡面上,當你人在現場,那景像真會美的令人想罵髒話~按!也太美了吧!

中間那一大條的雲,剛好與太陽形成特別的構圖

IMG_0055.JPG  

我們2人,在昨晚去PUB回來之後,為了不浪費美好時光,不像前2晚喝2杯就想睡,昨晚戰鬥力實在很讚,喝喝喝,玩玩玩,我和老公2人都是HIGH咖啊~有我們在的聚會,1個人可以抵3個人呢!但是到快天亮時老公就睡著了~但我可能是酒在退,完全沒睡意~剛好看到太陽快從海平面升上來了,拿著相機衝到陽台,可是怎麼都拍不出來,我還以為相機被我弄壞了,結果沒想到是鏡頭起霚

把鏡頭擦好,拍沒2張相機又沒電,等換好電池再出來,太陽已用很快的速度整顆在海平面上啦~雖然老公也沒看到,但至少他在我身邊啦~

看完日出,回床上躺著休息,但還是睡不著~東摸西摸的時間又中午了~

通常宿醉時是沒啥胃口的,雖然我整晚沒睡,但是對於今天下午1點的行程還是非常期待,今天可是要去我出發前就已找好資料的SILAROM SPA,席拉蓉SPA必須要騎車或叫車去,主要道路往南走,在一個斜坡上,左手邊,在THE BEST WESTERN飯店的正對面(佳西飯店)

這家SPA位在面海的峭壁上,一走進大廳,還得再坐BUGGY下坡去到離海最近的SPA館入口

開BUGGY的人技術很好,但我一路一直尖叫,因為很可怕,司機聽我一直叫,他有刻意放慢速度

  

到了入口要先結帳,再重覆確認要消費的項目,同時,也會送上水藍色的飲料,喝起來就像某種香料,口感很溫醇,接待小姐記得我們前天有來預約,還直說我們2人晒好紅,我選晒後護理,90分鐘1500B,老公選國王與皇后(就是推拿按摩)90分鐘1200B

IMG_0072.JPG  

接著服務人員帶我們去換衣服,老公穿這樣實在很像農夫

IMG_0075.JPG  

我也換上了沙龍

IMG_0077.JPG  

換好後,服務小姐會領我們去到做SPA的地方,中間要走一小段路

IMG_0078.JPG  

IMG_0079.JPG  

IMG_0080.JPG  

大約走不用2分鐘就會到這個平台

IMG_0081.JPG  

平台的左邊就是用藍色砂網圍起來的SPA區,2人一間

IMG_0082.JPG  

這時候氣溫非常涼爽,下午還沒有蚊子,但我想這裡下午5點以後不做SPA,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是蚊子太多,前天下午快6點我們來預約,老公被蚊子狂咬,但今天就完全沒蚊子

IMG_0171.JPG  

我們2人是被安排在邊間

IMG_0083.JPG  

SPA亭子外的風景

IMG_0085.JPG IMG_0084.JPG  

了解我的朋友就應該知道我為什麼選這間了吧~可以在海邊聽著海潮聲,吹海風,做SPA,這是多麼享受的事啊~可是我們今天來時,沒有風,蘇美島的海很平沒有浪,也就沒有海潮聲囉~上圖中的電風扇幫了很大的忙,當你閉起眼睛享受時,你會不由自主的以為風扇規律左右擺動的聲音是海潮聲,也會以為風扇規律的韻律風是微微吹來的海風

當然這裡最讓我喜歡的還是負責做SPA的師父,她們的手指功力真的很棒,變換不同的動作之間的流暢度極佳,感覺在我身上有一場手指舞正在表演

IMG_0088.JPG  

如果你有晒傷,我建議你可以和我一樣做晒後護理,原本我全身都在刺痛,但做完晒後護理,當天晚上去帕岸島玩時就已完全退紅也不痛了~我想是因為迅速退紅的關系所以我脫皮的情形沒有老公嚴重

他選的國王皇后,很後悔,因為他覺得就是一般的按摩,但又不夠力,又那麼貴,還不如去MA MA'S MASSAGE找歐巴桑力道還比較大~我說老公真是不懂得SPA的美妙感受啊~

IMG_0090.JPG  

我們因為不是請導遊訂,所以消費項目可以自己決定,我有問導遊阿財,他說SPA每人2800B,但我記得內容好像是每人2種,但我後來想想我不需要同時做2種,所以就沒請阿財幫我們訂,不然做個SPA,2人就要花5600B,我們自己去訂,只選一種的話,總共才2700B啊!(還要再加10%的稅,所以是3000元有找),阿財我對你真不好意思啊~

躺在這裡,耳朵裡聽到的是大自然的交響樂:風聲,鳥叫聲,蟲嗚,襌叫....等等,感覺真的太舒服了!

IMG_0093.JPG  

SPA結束後,服務人員會送上藍色的飲料及小點心,可以在位子上再待一會兒休息一下再離開,出了亭子後,會看到服務人員就在外面等著要再帶你回到更衣間去換衣服

IMG_0099.JPG  

IMG_0098.JPG

做完後本來怕會黏黏的,結果沒想到完全不會,和沒做SPA以前一樣乾爽,所以我們決定要直接來去覓食不回飯店洗澡再出門了~因為晚上7點,船公司的人要來接我們去碼頭搭船前往帕岸島參加世界知名的3大電音PARTY之一的Full moon party!這也是最最最讓我興奮與期待的行程啊!

這時是下午3點半,做完spa後,宿醉不見了,胃口也回來了~我們決定要來去許多網友都推薦的餐廳the cliff bar & grill,它並不在the cliff飯店裡唷!主要道路往南騎,到了the cliff大飯店之後還要再往下騎不用2分鐘就會看到the cliff bar & grill在左手邊

這是大門口

IMG_0117.JPG  

這家店,讓我期待好久,因為聽說它的海鮮拼盤超級讚啊~我來到蘇美島後還沒吃到什麼海鮮~

the cliff bar & grill分為2區,一區是bar,一區是grill,我們當然是坐在grill區,並且因為這時是下午沒有客人,所以是坐在室外視野很好的位子

邊吃東西邊看到的景色

IMG_0130.JPG  

室外坐位區

IMG_0127.JPG  

室外區座位邊就有小路可以下去這個小小的峭壁

IMG_0122.JPG  

從室內區往外拍

IMG_0118.JPG  

我在認真的點菜

IMG_0102.JPG  

店家有送每人一份小點心,是法式切片長棍麵包,上面加上toppings

IMG_0110.JPG  

眼尖的朋友一定覺得它很眼熟,就是在台北三芝手工窯烤pizza olmo曾吃到的天使之戀啊~詳情請點:1001007初訪三芝pizza olmo,如果你覺得olmo的天使之戀很好吃,那麼這裡的這道點心,你一定也會和我一樣驚為天人!它雖然沒有放起司,但是那味道太有層次了~慢慢嚼,不同的味道一層層浮現出來~以前我不懂什麼叫做口感是有層次的,現在我明白了!當然olmo的天使之戀還是很好吃,但這個更令我想念~

IMG_0109.JPG  

接下來送上的是海鮮拼盤,這盤2個人吃剛剛好,一份要價1090B,顧吃所以沒什麼拍照,內容物有很肥大的孔雀蛤,三隻頗大隻的明蝦,很大塊的魚,還有大約20圈的花枝圈,沙拉及薯條,每樣海鮮的口味是不同的,那是分開料理後再擺到同一個盤子上,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唷!尤其是那奶油孔雀蛤~~~~

IMG_0141.JPG  

接下來是奶油大蝦義式寬扁麵,忘了多少錢了~好像是450B吧~這道也很利害,會忍不住一直吃,而且一開始我還以為那奶油醬是和奶油孔雀蛤同一種味道的奶油醬,沒想到,完全不同,這真是大大的加分,主廚一點也不偷懶啊~蝦肉彈牙又脆口,奶油醬濃郁的恰到好處,我真的很後悔沒能再去吃第2次啊~

IMG_0142.JPG  

很特別的起司刨絲器

IMG_0140.JPG  

我另外又叫了一杯MOJITO,不是很好喝...

IMG_0124.JPG  

這餐我們吃了二千多元,但是好值得唷!吃超飽的~(含稅,好像是17%的樣子,我忘了)

吃完心滿意足的一餐,回飯店洗澡休息,等待今晚瘋狂PARTY的到來~!

ps:附上silarom spa官網,可用網路預約,網路預約有時會有折扣唷!

下一篇將介紹full moon party唷!

IMG_0027.JPG  請不吝惜在下方按讚~謝謝^^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