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在吃完美味的地中海美食,回到飯店梳洗完我終於有感到一點睡意啦,6點45分要集合,我只有1小時可以睡~不過就算只有1小時,也完全沒減少或影響我參加party的好心情!

船公司的接駁車很準時的出現在飯店門口,然後再輪流去其它飯店接同船的其它人,車上清一色全是歐美人士,只有我們2人是亞洲面孔,那些歐美人士講的滿口我聽不懂的話,突然想起出發前,老公的阿姨才說,蘇美島最多的外國人是瑞典人....

到了碼頭在等船的同時,我的心情越來越high,這個碼頭的氣氛似乎也被今天這個盛大party給感染,碼頭很小只有一家pub,這家pub就在放超大聲的音樂了呢~

下圖是在等船,圖中的攤販是在賣酒~(本篇文所有相片都是用i-phone或是潛水DC拍的,揹類單去跳舞不太方便~)

53.JPG  

還沒喝醉非常清醒的樣子

PICT1878.JPG  

我搭的船,可載30多人,就是小型的快艇,今天天氣很棒耶,雲不會很多,月亮超圓,也好亮,在這樣的夜裡搭船出海,好像是在拍電影,感覺是要趁著黑夜搭船去另一個世界,船程時間好像是30分鐘左右,一上島,就跟著人潮走就沒錯~

20.JPG  

上島之後,要先在PARTY的入口處買票,別擔心,跟著人潮走,就會很順利的找到買票處,每人100B,再發一條手環

22.JPG 21.JPG  

入場之後才發現,真的很多人耶,街道都很小,二邊都是攤販,而且處處是在畫螢光彩繪的攤販,價格要看畫的圖的大小決定,但當然沒有公定價,隨老闆喊,每一家可以畫的圖案也都不太一樣,要先從那面背景牆中挑到自己喜歡的圖案,問好價錢後再坐下來唷!

25.JPG  

賣的飾品也都是螢光的,螢光項鍊,手鍊,T-SHIRT,螢光棒做成的眼鏡,項鍊,帽子....等等

 23.JPG  

在這裡看每人都人手一桶,這個桶子裡裝的都是小瓶的未開過的酒及汽水,有的是VOLDKA+紅牛,或是WHISKY+COLA,或是VOLDKA+七喜,看你想要怎麼搭配就挑那一桶,選定後,老闆會幫你全打開倒進桶子裡加冰塊及一大把吸管拿給你,不同的酒牌就不同的價錢,我選的是Smirnoff voldka+紅牛,一桶(bucket)400B,加了紅牛滿好喝的,走在路上的人都這樣拿著邊走邊喝,沙灘上的人們也都拿著邊跳舞邊喝~真是太有趣了!(酒不是sample瓶,是便利商店都有賣的口袋瓶,1瓶大約170ml)

24.JPG

走著走著,我們經過一家RESORT的中庭要去沙灘,在中庭裡老公被一群老外攔下來想和他拍照,在當下那樣的心情與氣氛下,我想是沒有人會忍心去拒絕別人突然的善意,那一群外國人有男有女,攔住老公是位男生,他們和我們合照,請我們喝酒抽水煙,還說他們是從愛爾蘭來的(天啊,好遠唷!),他們的房間門口就是一樓中庭,聚在房門外的小陽台喝酒,攔住路過的我們,真的很奇妙的感覺,彼此的國家很遙遠,卻因為相同的目的而在同一個地方相遇,也感覺彼此距離很近.....

PICT1880.JPG    

後來在進入沙灘區後,真的處處令我目不轉睛,整條沙灘每家店都有放了超大聲卻不會互相干擾的音樂,每家店音樂類型都不同,也有少數1,2家在放純嘻哈,大多數都在放電音,也有聽到店家在放TIESTO DJ的曲子,我的心臟跳的越來越用力啦!

沙灘上也有許多螢光彩繪的攤販,沙灘區比較暗,就顯得那螢光圖案好搶眼唷!

26.JPG  

有一個店家門口在玩跳火繩

6.JPG  

真的有一個接一個的人上去跳耶~來到這裡每個人都有解放的感覺~這些遊戲都是店家設計為了讓你在這留久一點會消費多一點,所以玩遊戲不需花錢,就勇敢的直接衝上去就對啦~我沒有玩,因為我是膽小鬼~(四周都是圍觀的人潮,這是在沙灘中段,也是最熱鬧的區域,人滿擠的呢~)

7.JPG  

還有看到這個2層樓高的火圈溜滑梯,從中間爬上去,再滑下來過火圈,這個就比較多女生玩~

8.JPG  

沙灘上也到處都是各色的燈光造型投射在沙地上轉來轉去

32.JPG  

這是某一家店,架的很高的舞台,舞台下方是螢光彩繪的攤販,舞台大約有一個人高,許多人在上面瘋狂的跳沒有規則的舞,邊拿bucket狂喝酒邊跳舞,不用融入他們,光用看的,你就會覺得自己身處在一個奇妙的世界,這裡好像不是地球~

PICT1888.JPG  

光看這些照片,很難讓沒去過的人想像或體會現場是什麼模樣,什麼氣氛,我也只能盡可能的用我想得到的形容詞來描述,這裡真的不像地球,倒像是一群隨火起舞的精靈,在滿月月色下瘋狂的跳著舞,像是在慶祝些什麼似的忘情舞動身體,也像是每個人就活在自己世界裡般唯我獨尊的放任自己任由音樂帶領身體如何擺動,每個在跳舞的人,真的都像精靈!

我們把整條沙灘來回走了二趟,後來選了一家在沙灘盡頭最後一家,而且還是要爬幾階樓梯上去的小pub,在這裡可以有較高的視野,這裡是尾端比較不熱鬧,中段的沙灘,店家離海近,人又多,因為人潮通常都聚集在中間,有各種火舞或遊戲的店家都集中在沙灘中段

2.JPG  

在這裡拍拍照後,我就去畫彩繪,我選了一隻側面的蝴蝶,這隻300B,原本我還擔心我的整個背都晒傷應該不能畫了,但是在做完SPA就不痛了呢~

50.JPG  

來看看這時候的我有多黑呢~(晚上拍也有影響啦~但是我是真的滿黑的,不過還差我身後那位當地人一大截,我臉上有太陽眼鏡的形狀,所以開閃光燈那塊太陽眼鏡就會反光,因為那裡沒晒黑~回台北後每個人見到我都說:哇~好黑唷!或是哇~那耶架歐?)

11.JPG  

背也超黑~

51.JPG  

10月14日晚上12點回到台北,15號接著又和好友們出去玩,看看當時拍的照片就知道我真的那麼黑!

IMG_0268.JPG   

猜猜他要畫啥?

43.JPG  

老公畫了一個火紅的太陽在胸前,好機車,他居然沒有提醒我來這party要穿白衣服!

45.JPG  

 畫完後老闆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可惜手晃了一下

46.JPG  

畫完後我們也入境隨俗的去買了bucket來喝,桶子我們有帶回台北,現在倒飲料直接用桶子裝剛好2人份,就不用再洗杯子啦~

PICT1887.JPG  

帶著我們的bucket,選一家我們比較喜歡的音樂,我們2人就跳起舞來啦!在這裡,不會跳舞不是理由,因為只是隨性的擺動身體,全看你敢不敢暫時的抛開平時那個有包袱,有枷鎖的自己,我看到有人瘋狂的連續甩頭,也看到有人用力的跳躍著,就在這短短的幾小時裡,暫時離開原來的人生軌道解放一下,這才是大夥來這兒的最佳心情與目的啊!

當我們跳累了休息一會兒的時候,看到一個外國中年男人7早8早就喝掛了一個人倒在沙灘上不醒人事,很多路過的外國人都拿出相機拍照,還對著他開閃光燈,那個老外都完全沒醒過來~接著有一個年輕男子,雙腿跨在中年男人身上,等於那中年男子躺在年輕男子的跨中間,年輕男子做半蹲狀,然後轉頭對鏡頭比ya要朋友幫他拍照,那年輕男子下半身的姿勢從背後看就像M,很沒禮貌,但是真的很好笑!後來那中年男子在圍觀的人漸漸散去後才醒過來~哈哈哈~

喝酒,跳舞,聽音樂,玩樂~在這裡忘了時間,忘了煩惱,忘了原來生活的無奈與不愉快,每個人都非常的友善,就在我中途去洗手間出來後(洗手間每次每人10B),發現老公又被外國男人搭訕,為什麼被搭訕的都是他啊???

玩了好幾個小時後,我們終於想回飯店休息了~回到碼頭等船,還等了半個多小時,回程是每一小時一班船,但是最好提前1小時去碼頭排隊上船,因為碼頭人好多~回程的船上,有對外國夫婦喝超茫,一直想找人聊天,但他們一直胡言亂言沒人想理他們,尤其是坐我隔壁的一位男子,他說他從沙烏地阿拉伯來的,而且是一個人唷!那對喝茫的夫婦一直想找他聊,加上那夫婦又坐我正對面,我超怕船一個晃動他們就朝我吐了過來~

我們搭船從精靈的世界回到人間了!(在房間合照一張),這彩繪洗澡時就可以完全洗掉了~

IMG_0149.JPG  

先前曾看過網友的PARTY紀錄,覺得這裡不好玩,但是我覺得好不好玩很個人感受,如果你本來很愛跑PARTY,如果你本來就對音樂不陌生,來到這裡只會更HIGH,如果你本來不喜歡聽HOUSE,或嘻哈音樂,本來也不跳舞不喝酒,那來這裡體驗不同的玩法也很不錯,重點是,你本身的個性是不是個HIGH咖呢?如果不是,那不管你去到再HIGH的場合,你也很難融入,總之,這裡是PARTY ANIMAL不可錯過的啦~否則,這裡又怎會被認定為是世界3大電音PARTY之1呢!(另外2個是西班牙IBIZA島及印度的GOA)

真的,不論你/妳是否愛玩愛喝愛跳愛HIGH,這輩子至少來一次Full-moon party!

(請不吝惜在下方按讚~謝謝~^^)

IMG_0027.JPG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