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2.JPG  

在吃完好吃的肉圓後,這時已經晚上9點啦~我們火速趕到今晚住的"愛蜜莉民宿"咧,但其實愛蜜莉民宿就是老公的三姐愛蜜莉家啦!因為是去家人家住,所以有回家的感覺,感謝三姐,姐夫收留我們這2位在外流浪的人啊,加上三姐廚藝好,所以稱這裡為民宿真的非常適合~

 

第二天早上就要去愛蜜莉餐廳吃早餐啦~

IMG_0510.JPG  

這早餐看起來很讚吧!說是在餐廳一點也不為過啊~

 

IMG_0512.JPG  

清爽的莎拉

 

IMG_0511.JPG  

好吃的炸薯條

 

IMG_0513.JPG  

香蕉,奇異果,還專業的附上醬料,盛水果的容器也好有意思耶~

 

IMG_0514.JPG  

真的好棒的早餐耶!

 

IMG_0516.JPG  

吃的好專心唷!

 

IMG_0518.JPG  

早餐也要乾杯啊~~~(左邊是三姐的大兒子翰翰,但我總覺得翰翰和老公也有點像...=.=?)

 

其實三姐常常都會有很棒的料理或甜點分享,歡迎上"翰翰和安安幸褔啓程"BLOG參觀唷!

 

吃完滿意的早餐,我們接著想往中橫出發,天氣好,去看看山景

IMG_0526.JPG  (位在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

 

IMG_0522.JPG  

天空真的很藍耶

 

IMG_0558.JPG  

途中遇見的雲海

 

IMG_0562.JPG  

我們身後的雲海雖然小小片,但卻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看見的呢

雖然我們在一起很多年,但卻不像一般情侶曾一起做過很多浪漫的事,因為總是忙忙忙啊!

唉~連日出都沒一起見過...

 

當我們一路走走停停,看風景,休息,吃東西....整條中橫走完到花蓮時,已經晚上9點啦~這時除了夜市之外還有什麼更好選擇嗎?速速的找到落腳處,就趕緊到第一站南濱夜市啦~因為已經在網路上查到,南濱夜市攤位很少,很冷清,(我想應該是要有大型晚會這裡才熱鬧吧),但還是想先去看看,因為反正不遠處還有另一個大家都說不錯的自強夜市可以去

IMG_0576.JPG  

哈,這裡真的很冷清,攤位比店家多,還且還有一些看起上去很像是小混混的人....

 

IMG_0578.JPG  

攤位入口處就是長這樣,真的很冷清吧~遊夜市要從攤位和攤位的中間走進去,裡頭是左右各一整排的攤位,但是真的看起來很沒人氣

 

IMG_0580.JPG  

我們買了一支烤玉米,這家是很多人都說好吃的烤玉米,招牌上簽滿了名人的名字,看板上還有照片

IMG_0583.JPG  

IMG_0587.JPG  

玉米有三種可選擇,我們選Q~

 

IMG_0584.JPG IMG_0586.JPG  

號碼牌是用麻將,挺有意思的!

 

IMG_0590.JPG  

這玉米是真的滿好吃的,不騙你,我老公從沒看過我吃烤玉米,因為我覺得吃起來很麻煩,但這玉米讓我甘願一直啃下去!除了這一攤位,其它的,就沒什麼啦~但我們也算到此一遊啦~出發去自強夜市吧~

 

網路上的資訊是自強夜市有幾攤值得吃吃看

IMG_0592.JPG  

這家妙不可言,水果都很新鮮,我是點奇異果蘋果,沒想到這樣的組合,很好喝耶!

IMG_0594.JPG  

也有名人加持

IMG_0593.JPG  

IMG_0595.JPG  

這次來到花蓮,我才知道原來花蓮也流行官財板,但是這裡的官財板和我以前吃過的不同耶

 

IMG_0596.JPG  

我點了一個黑胡椒牛肉,內用

 

IMG_0597.JPG  

店裡的座位很簡單,但內用還附飲料自行取用,外帶就是一杯外帶杯而已

 

IMG_0600.JPG  

這口味很好吃,裡頭就是黑胡椒鐵板牛柳,土司炸的酥酥的,生菜配著減少油膩感,很好吃,但吃下去罪惡感很重啊~

 

IMG_0606.JPG  

IMG_0607.JPG  

接下來這攤就是自強夜市的地標囉~

 

IMG_0611.JPG  

這家烤肉攤的招牌,還有做直立式的掛在屋簷上,所以開車時遠遠的就會看到這個招牌,非常好找

 

IMG_0612.JPG  

花蓮夜市攤位的號碼牌都要很有特色就是了!

 

IMG_0617.JPG  

這家烤肉很不錯,是讓我下回去花蓮想再買的食物唷!那醬料不知用什麼調成的!師父烤肉的功力也是沒話說,多汁肉嫩,我們帶回hotel吃,冷的吃一樣美味耶!

 

IMG_0614.JPG  

另外這家東山鴨頭,就在烤肉攤的正對面,這家也是網友們推薦的攤位之一,老公當然也不會放過囉!

 

IMG_0615.JPG  

這東山鴨頭和我在台北吃到的很不一樣,我超怕東山鴨頭是過甜的,尤其我在台北吃到的都覺得很死甜,所以我已有許多年不曾買過東山鴨頭了,這攤,真的比我在台北吃過的都好吃太多啦!不會太甜的口味吃起來好清爽沒負擔,配著醬料的香味,這才是好吃的東山鴨頭啊!

 

IMG_0619.JPG  

這2家就這麼面對面著,我想應該大部份人都和我們一樣,2攤都買吧!

我另外還買了醎水雞(沒拍照),回hotel吃享用

 

IMG_0623.JPG  

大家看,這烤肉是不是真的很juicy啊~~~~

 

南濱夜市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南濱路與和平路口

自強夜市地址:和平路與自強路交叉口

2個夜市開車不用10分鐘就會到啦~

 

~~~~同場加映~~~~~~

當晚我是想在逛夜市時,順便想找賣便宜毛巾的攤子(因為沒去過,所以以對台北的夜市印像,夜市應該都有毛巾的攤位),因為我的頭髮染紅色的,洗澡洗頭時都會流紅紅的水,未免使用飯店毛巾時不小心沾到飯店會要求賠錢,所以這段時間,只要在外住宿我都是準備自己的毛巾,像是去蘇美島時,我也是帶自己的擦頭髮毛巾去,但這回去花蓮我忘記帶毛巾了,所以才想買一條便宜的

 

在逛完夜市開車回飯店的路上,老公去便利商店買啤酒,回車上時一臉很得意又驕傲的對我說:老婆老婆!我替你解決了剛剛沒買毛巾的問題了!!!

 

我心想,他應該是去便利商店買毛巾了

但沒想到,他買的居然是..................>

IMG_0622.JPG  

喂~這可是廚房抹布,質料很粗的那種耶!要我用這來擦頭,我說我真的不知這位男人腦子裡在想什麼耶

 

為什麼同樣都要花錢買,買的地方也有賣毛巾,價錢差不多,為什麼他會選擇抺布而不是毛巾?他腦子到底在想什麼?這位男人真的很難懂,各位網友你懂嗎?懂的話指點我一下吧!!

 

最後我很不爽的要他擦頭給我看並且讓我拍照!

IMG_0620.JPG  

IMG_0621.JPG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橫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