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2.JPG  

台北 品火鍋(點擊進入官網)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2號

電話:02-25411563

 

是說母親節都過一個多月了,但是這篇文章還是想分享,

因為這間餐廳太令人難忘!

WOO知道我最愛吃海鮮,

所以慶祝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當然是去瘋狂嗑海鮮。

之前也有去過帝王蟹吃到飽火鍋店,但是這間品火鍋更有質感更美味!

 

IMG_0043.JPG  

因為食材都是冷盤類,所以一入坐服務生送上食材的速度很快,

而且用餐時間只有二小時,真的要好好把握時間,

我第一次在吃到飽餐廳會覺得二小時不夠用耶!

送上桌的食材會告知哪些是可以一直續點,哪些是只能享用一次。

 

IMG_0032.JPG  

首先我第一個吃的是這生干貝,海鮮真的只要新鮮就超棒的,又甜肉質又軟嫩。

 

IMG_0033.JPG  

後面這二隻蝦也很棒,但風采被前方干貝搶走了~這道冷盤是只能享用一次。

 

IMG_0041.JPG  

每人一份二個握壽司,這也是只能點一次。

這類像贈送的餐點,通常大部份店家都會做的稍微馬虎,

但是這壽司也很讚,並不是已經做好擺一段時間的那種,

米飯還濕潤又有香氣,上方的生魚片和干貝也不用多說,

整個就是很精緻的像高級日式料理店端出來的。

 

IMG_0040.JPG  

這個大酒杯裡有活蝦,

送上桌時如果沒有立刻下鍋,會時不時的被活跳跳的蝦噴到水。

忘了這能不能續點,

不過我想也不會有人想將胃的空間送給這小蝦,因為這兒的大蝦超讚!

 

IMG_0039.JPG  

手捲就真的是一道可吃可不吃的料理。

 

IMG_0038.JPG  

最重點的就是這道海鮮盤,這上方的食材全都可以無限續點。

有帝王蟹;大蝦(阿根廷紅);曼波魚;鱈魚;大蛤;大牡蠣;小捲等

統統可以瘋狂的吃啊!

 

IMG_0034.JPG  

這一大碗牡蠣,我續了二次,加上第一次我總共吃了三份!真的好鮮美唷!

因為老公的體質不宜吃這類高普林食材,所以全進了我肚子裡,哈哈哈~

 

IMG_0036.JPG  

阿根廷紅蝦我們二人一人吃了六隻,這阿根廷紅蝦體積是和明蝦差不多的,

吃六隻很夠份量耶!還有帝王蟹也續了不知幾盤~

 

IMG_0037.JPG  

WOO都說我是蛤蜊殺手,真的,我最愛的還是蛤蜊!這裡的蛤蜊新鮮是基本消費,

蛤蜊要好吃沒有怪味,吐沙很重要,

VIVIAN在家煮蛤蜊時都用過濾水加塩來吐沙,會吐的超乾淨!

品火鍋的蛤蜊愛吃的人不能錯過~

 

IMG_0046  

之前去吃玉鑫,那兒的帝王蟹是事先煮熟的,再上桌自己放進火鍋加熱,

品火鍋是完全生的上桌自己煮熟,二種美味各有不同,

但是事先煮熟的吃起來比較方便,殼壓碎蟹肉直接拉出整根啃超爽!

自己煮熟的,肉就會和殼黏在一起,要用工具將一絲絲的肉刮下來,

可以吃的很秀氣啦!但是卻可以吃到最原汁的海味,

事先煮熟的蟹,因為煮時不能讓肉汁流失所以水裡要加入大量的塩,

所以吃起來也會比較醎。

 

IMG_0044.JPG  

一進餐廳,立刻趕時間的先將菲菲餵飽,煮食材的工作就完全交給WOO。

菲菲上餐廳表現的超好,吃完粥自己在推車上吊嗓子唱歌,不然就自己拿土司啃,

服務生還稱讚她好棒都不會吵鬧~這頓母親節大餐真的吃的很開心很滿意耶!

 

IMG_0053.JPG  

看著桌上的菜流口水,哈哈~

 

IMG_0055.JPG  

乾脆自己拔掉鞋子吃腳~

 

IMG_0057.JPG  

只有二個小時真的不夠吃,我們在拍照的同時,下一組客人已經在外面等了。

所以最後有點被小趕的感覺,

但是服務生不會用說的直接冒犯客人,純粹是我的感覺。

而且用餐過程中所有服務生都很好很有禮貌很有笑臉~

 

最後,要謝謝WOO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IMG_0019.JPG  

有了M8之後,因為拍照功能很不錯,

暫時壓下了我想買單眼的念頭~哈哈哈!

 

PS:當媽媽之後,真的很難好好享受一頓飯,以前很愛拍美食的我,現在一進餐廳首先要照料孩子,根本沒有時間像以前一樣專心品嚐,花時間替美食拍照,啊~~~好希望菲菲能快點自己用餐啊!

 

閱讀延伸:玉鑫帝王蟹火鍋吃到飽食記請點:http://vivian00002000.pixnet.net/blog/post/15831501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