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5.JPG  

生日當天早上,起床看到天氣如此美麗,立刻決定今天一定要出門!

 

平時只要天氣好,我就會帶菲菲下樓晒晒太陽,

但有時事情一多忙不過來,或是想到出門一趟回來自己會更累就會懶的出門,

但今天是老娘我生日,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才應該啊!

出去開心的過一天就算累也值得!

 

IMG_0039.JPG  

第一次揹菲菲,還推著推車去搭船,船上的人都一直在看我們!

 

IMG_0043.JPG  

出門轉換一下心情,全職家庭主婦也是需要休息的,就像上班族一樣需要take a break!而且媽媽是24小時都在工作的呢~

 

慢步走走逛逛後,我選擇了水灣餐廳淡水榕堤店(點擊進入官網),平日下午來不太需要訂位,假日則一定要訂位才有位子

IMG_0094.JPG  

因為帶著菲菲,帶位人員給了我室內但仍有景觀的位置

 

IMG_0092.JPG  

在這享受我的生日餐,有風景,有BOSSANOVA音樂,

最重要的是有寶貝在我身邉,感覺特別幸褔!(WOO說:那我咧??)

 

154723068_副本  

我一個人慢條斯理的先餵菲菲吃粥,然後菲菲吃完粥睡著後接著就是我的獨享時光啦!

水灣的餐點都有水準之上,絕對不會不好吃的!至於多好吃就見人見智了.

 

IMG_0101.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餵菲菲吃粥還餵了二餐,

有經驗的媽咪都知道,初次準備寶寶的外出吃飯餐具物品時的心情是有點緊張的,

因為不知寶寶在外吃飯表現的如何,

還有副食品要如何分裝,保存,保溫等等都要先想過,

還有寶寶飯後要刷牙刷舌苔的工具也都得一起帶著,

媽媽包裡的東西真是越來越多啊~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菲菲第一次在外吃飯,表現真的很棒,

在家裡教過的規矩也沒有因為在外吃飯干擾因素變多而忘記,

第一次在外餵食的過程算是很成功!

 

IMG_0102.JPG  

吃完飯刷牙

 

IMG_0073.JPG  

我們二人都吃飽啦~抱著菲菲來自拍~

 

IMG_0077.JPG  

或是坐在推車上自己開心的吃米餅,笑聲還來引來隔壁桌歐巴桑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唷~

 

IMG_0082.JPG  

總之,這天,我們母女倆人就是瘋狂的拍照~菲菲也非常配合的笑笑笑~~~

 

IMG_0096.JPG  

去了才知道,淡水榕堤有間很不錯的哺乳室,雖然我沒有在餵母奶,但還是可以進去換尿布使用一下

 

IMG_0099.JPG  

走粉色系的HELLO KITTY風

 

IMG_0097.JPG  

有飲水機,洗手枱,洗手乳,濕紙巾,擦手紙....

 

IMG_0098.JPG  

除了抱枕之外,還提供小被子,也有專用的尿布台,這間哺乳室算是該有的都有,很方便呢!

 

傍晚離開,還帶著菲菲去老街上逛逛才又搭船回家,今天真是個很平凡但又覺得很特別的生日,雖然WOO因為工作沒有陪我,但是我自己出來放鬆一下就是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IMG_0107.JPG  

當晚,我進菲菲房間要準備送菲菲上床睡覺時,一打開門發現WOO準備好了小驚喜!

 

IMG_0110.JPG  

IMG_0113.JPG  

第一個生日願望:希望老公工作越來越順利!好還要更好!

第二個生日願望:希望能有機會讓我安心的放假休息一天不用照顧小孩(在說這願望時WOO故作忙別的事情=.=)

 

照片  

今晚的生日大餐,WOO採購了烤全雞一隻,配上只有我家才喝的到的調酒--失心瘋

 

幸褔就存在在這些小事兒間!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