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熟女年紀的女性,尤其是生過孩子的女人,

通常私密處都會黑色素沉澱,比基尼線很明顯,

(礙於尺度問題我就不放照片啦!)

或是大部份女人有的因為穿著緊身不透氣的褲子,

導致悶熱而產生異味及分泌物,

好幾年前我也曾為此去看過婦科,當時醫生是說這和體質有關,

改善的方法就是少穿緊身褲,

保持私密處的乾爽,還有不可以再用護墊,

所以我的閨密們都知道我在家是不穿內褲的

(現在寫出來大家都知道啦!),

這幾年來用這方法保持私密處乾爽也真的改善分泌物及異味的問題,

但生完孩子後分泌物量增加,我不得不穿上內褲還用護墊,

因為帶小孩很忙沒有時間一直洗自己的內褲只好用護墊,

也有去看中醫調身體,但是中葯有吃有效,一停葯就又開始復發,

女兒現在三歲了也表示這問題困擾我三年了,

而我之前不知道原來有針對私密處用的清潔用品能清潔保養,

所以一直到最近接到HIBIS木槿花的邀約,

才對於私密處清潔用品改觀,有一番新的認識。

 

大多數女人平常可能都是用身體沐浴乳來清潔的,

但是私密處是偏弱酸性,

長期使用沐浴乳或香皂會破私密處的弱酸性環境並且造成刺激不適感,

女性陰道在弱酸性pH3.5~4.5的健康環境,才能夠防禦外來病菌,

而且私密處的皮膚是全身角質層最薄的,

所以在清潔私密處時必須使用符合陰道膚質ph值的弱酸性,

來保護全身皮膚角質層最薄的私密處肌膚。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HIBIS木槿花(漢泰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2002年從草本衛生棉開始起家的,

近年來也在海外十多個國家販售,

其特色是萃取草本植物裡的成份,給私密處肌膚最溫和的保護,

其中的有機菁萃成份有經過美國農業部USDA的認證

除此之外還不含防腐劑,不含香精和皂鹼等等化學成份

才不會為了清潔保養反而讓皮膚吸收了其它有害物質。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這次我要介紹HIBIS木槿花二款私密清潔用品,

上圖左是私密新肌草本慕斯:抑菌淨味。

上圖右是私密新肌草本慕斯:嫩白透亮。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私密新肌草本慕斯:嫩白透亮。

主成份是有機蔓越莓菁萃,可調理保濕舒緩私密肌膚,清潔同時滋潤緊緻。

薄荷有抑菌清涼舒緩效果還能有效抑制異味。

蘆薈溫和鎮定可以潤膚。

香蜂花萃取物可以保持肌膚平衡與滋潤,

再來是德國洋甘菊萃取之主要成份「甜沒藥醇」可以增加肌膚防禦力。

pH3.9乳酸成份可以維持私密處健康環境提升天然防護力。

高效能胺基酸為潔淨保濕因子,

維他命B3可以淡化黯沉加強嫩白。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私密新肌草本慕斯:抑菌淨味。

主要成份是有機紫草菁萃,可以抑菌舒緩刺激提升天然防護力。

維他命B5可以深度保濕促進角質更新,提升肌膚柔潤感。

其餘成份皆和嫩白透亮款大同小異。

 

看了成份表之後,

深深覺得過去三十多年來我都沒有為了私密處設想一些保養方法,

都只注重看的到的外表,

但沒關係現在開始還來得及,有機產品絕對是我的首選。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外盒包裝上就有美國農業部USDA的有機認證標章。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小小一瓶,放在包包裡帶著旅行並不佔空間。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按壓式的慕斯瓶,不用搓揉就是泡泡,用量很省。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泡沫非常細緻,有淡淡的清香。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將私密處用水濕潤後,

取適量慕斯以一般沐浴方式溫和清洗外陰部,

讓泡沫停留10~20秒,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使用後一將泡泡沖掉就能立刻感受到私密處肌膚的柔潤感,

感覺肌膚有保水度,

而且除了私密處之外,洗臉洗身體也沒問題!

 

對我來說,HIBIS木槿花邀約來的正是時候,

因為今年夏天我和菲菲不是泡在泳池就是待在海邊,

或是在小人國六褔村這種會大量爆汗的玩樂活動,

加上我又很愛穿牛仔褲,私密處自然會很悶濕,

就非常需要使用私密肌膚的清潔保養產品。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旅遊時行李裡就帶著它,

因為出門在外玩樂後私密處清潔會比平時更需要它。

像是去泳池玩,

泳池裡的氯水殘留身體肌膚會造成酸鹼值失衡,容易乾澀搔癢,

去海邊玩水細菌就更多了,

或是運動流汗後私密處因為高溫悶熱會酸鹼失衡,

然後分泌物增加,也增加感染的機率。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為了自己健康,別因為洗澡時要多一瓶清潔用品而嫌麻煩,

因為這瓶慕斯使用非常簡單快速,

養成習慣並非難事,還可以大大降低需要去看醫生的機率哦!

而且除了上述情況需要用到私密處清潔用品之外,有下列情形時更要用:

→生理期:月經的酸鹼值約為pH7左右為偏中鹼性,長時間使用衛生棉,局部悶熱很會孳生細菌,引發搔癢和異味。

→親密行為:男性精液pH值略大於7,會使陰部環境變鹼性,此時使用pH3.9弱酸性的私密新肌草本慕斯,溫和清洗外陰部,可以降低陰道感染的機會。

→穿著:時常穿leggings,牛仔褲,丁字褲等等這些緊身衣物都會使局部溫度上升,高溫就會讓細菌更容易孳生活躍。

→工作:像是櫃姐或空姐或整天坐著的上班族,若沒有定時更換衛生棉也是不好的習慣。

→生活習慣:喜歡熬夜作息不正常,喜歡麻辣刺激食物。

以上這些每一點根本就是在說我,原來我好需要私密處清潔用品!

而且你一定不知道全台灣有98%的女性有私密處困擾,

可參考影片https://youtu.be/v6vCpu-y64o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私密處日常清潔,選擇HIBIS木槿花私密新肌草本慕斯就對了~

因為私密處需要pH值為弱酸性的用品,才能維持陰部健康環境,

加上成份有機又天然,不含任何香精,防腐劑,皂醶等化學成份,

使用方法很簡單,一天一次就可(不可陰道灌洗哦!),

重點是綠色這瓶嫩白透亮還內含女性私密保養聖品有機蔓越莓菁萃

要預防泌尿道感染,平時要多喝水之外,還要多吃蔓越莓,

加上使用有蔓越莓菁萃的私密保養品就完美啦!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HIBIS木槿花(漢泰生醫研發團隊)提供的私密美肌養成計劃,

來對照我的使用心得:

●3~7天:舒緩乾燥,滋潤保濕。

→有!立刻就有柔潤感。

●14天:感受分泌物明顯減少。

→有!這點太明顯,我現在已經可以擺脫護墊也不用怕弄髒內褲了。

●21天:有效改善異味及搔癢。

→有!分泌物變少,自然改善異味囉!

●30天:孕育健康私密美肌。

→有!黑色素沉澱的比基尼線比以前淡化許多。

 

現在,

使用HIBIS木槿花的私密保養品已經是我日常生活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

能夠擺脫護墊真的讓我太開心

告訴各位長期護墊真的越用越糟,

因為私密處用護墊反而會更悶濕,

只是不會弄髒內褲但問題可能會更嚴重,

而我現在也不用像以前一樣為了私密處保持乾爽在家不能穿內褲,

HIBIS木槿花小小一瓶解決我長年來女性的困擾,

非常推薦給所有女性朋友,

只要不間斷的持續使用一陣子,

一定會有感覺私密處更加清爽舒適!

全省的家樂褔或屈臣氏及BG SHOP均有販售,

網路商城的話也可以到momo購物網購入喔~

HIBIS木槿花官網:http://www.hibis.com.tw/

有機私密清潔首選:http://goo.gl/4XPTxq

HIBIS木槿花草本FB:https://goo.gl/QvcCm5

HIBIS木槿花相關資訊:https://goo.gl/FrRjgc

 

另外,HIBIS木槿花的明星產品草本衛生棉已經在全聯上市囉!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優惠檔期,想試試看清涼的草本衛生棉可以瞧瞧:

http://www.hibis.com.tw/sales/index.html

 

 

最後是回饋粉絲的好禮抽獎活動啦!

Vivian有和廠商爭取到草本慕斯(正貨)要給大家體驗用看看喔~

總共會抽出四位幸運粉絲,大家快來留言參加抽獎吧!

(嫩白透亮款及抑菌淨味款各二位名額)

活動辦法:

1。在Vivian的個人粉絲團+HIBIS官方粉絲團按讚並且設定搶先看。

2。在部落格文章處按讚,並在文章下方留言:

我也想體驗HIBIS木槿花天然草本私密清潔慕斯』即可

(留言之前記得先以FB帳號登入痞客邦,中獎才會得到通知哦!)

時間:現在起~1050929晚上11:59止

公佈得獎時間:1050930

中獎粉絲請在體驗後填寫滿意度調查,

告訴我們妳是否滿意這次的體驗哦~

滿意度調查表請點:https://goo.gl/ots6RT

1050930公佈得獎粉絲:

留言處第一樓,第三樓,第四樓,第六樓留言者中獎!恭喜恭喜!

HHH  

HIBIS木槿花私密清潔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