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8.JPG  

台中 麗寶樂園(點擊進入官網)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褔容路八號

電話:04-25582459

 

IMG_7001.JPG  

一大早離開五都飯店,希望趕在九點半開園時間到達,我們九點四十分到,但遊客已經很多了,第一次來麗寶的探索樂園,園區內的動線不熟,不知從何玩起,菲爸研究地圖的同時,我看到一群遊客帶著小孩狂奔,我也帶著菲跑了過去~

 

IMG_7003.JPG  

原來是要去玩旋轉木馬啊!但一大早的連旋轉木馬都要等快半小時耶!菲爸就趁我們玩旋轉木馬的同時快速研究好園區動線。

 

IMG_7011.JPG  

第二樣玩的是這蝸牛車,忘了名字隨便亂取的~這車不知為何菲菲很愛,但明明就玩的很累,因為要自己前後推拉桿子才會前進,大人可以跟在車子旁邊走。

 

這一區是較多小孩的遊樂設施,後來忙著玩沒拍照,而且中午吃到很不怎樣的簡餐也就不想拍照了~

IMG_7013.JPG  

上圖這斷軌列車終於讓超大膽的菲爸有害怕的感覺了!我和菲陪著排隊快半小時,輪到菲爸上車後,我們二人快速衝到視野最佳的位置拍照,就是上圖那樣站在斷軌下方欣賞,感覺列車快要衝到自己身上來啦!我光用看的直冒手汗了!菲爸坐在最後一排位置,真無法想像坐第一排是什麼感覺,會閃尿嗎????

 

玩過斷軌列車後再去玩其它的根本無感吧~菲爸又去玩了下圖這個:

IMG_7015.JPG  

大家都很熟悉的夏威夷巨浪。但這裡不叫夏威夷巨浪~這個完全不刺激連我這沒膽的人都敢坐。

 

IMG_7016.JPG  

在大人的遊樂設施附近有上圖這個適合小孩攀爬的遊具,菲菲看到立刻衝上去,而我就坐著休息前後看著,前面是菲菲,後面是菲爸在玩遊樂設施~

 

IMG_7019.JPG  

當時菲爸正在玩這個~這很像超大隻的八爪章魚,而且除了公轉還會自轉,還上上下下的,光用看就暈了~

 

IMG_7022.JPG  

第一次來麗寶樂園,走馬看花式的玩,不像去小人國或六褔村我們都超熟知道怎麼玩最能滿足自己,第一次就看到什麼就玩什麼吧~

 

IMG_7025.JPG  

園區裡到處都有能隨時休息的地方,像上圖這個兒童太空椅(這也是我亂取的名字)可以一直轉但要大人手動轉,菲菲一玩再玩,一直喊要爸爸轉她,我坐在長椅上看著她轉完,勉強走直線來找媽媽,就在離我一步之遠的距離,從菲菲嘴裡冒出了噴泉豆花啊~~~~還好有那一步的距離不然噴泉就會在我身上了!

 

IMG_7029.JPG  

用背後的小丑噴泉來示意一下XD

 

IMG_7039.JPG  

接著菲又嚷嚷要再去玩一次這慢吞吞的蝸牛車,並且指定要爸爸陪她~

 

IMG_7046.JPG IMG_7047.JPG  

又到處閒晃亂玩了一會兒,這時已經接近夕陽時分,今晚的落腳處在苗栗,考量現在離開去吃晚飯再去民宿倒不如就一票玩到底,在園區內用晚餐還有表演可以欣賞連星光票的錢都省啦!

 

IMG_7048.PNG  

從官網可以查到星光時段有哪些設施不開放,沒列出來的項目都是晚上也有的。

 

IMG_7049.JPG  

背後金黃色光芒漸漸消失,此時菲爸正在替我們母女倆走去置物櫃拿厚外套,冬天出遊最麻煩的就是衣物很厚,小孩跑跳穿不住就只能大人用手拿,還好園區有置物櫃可以借放,不然要走到外面停車場是很遠的~

 

等待的時候,拍照是玩不膩的遊戲

IMG_7055_副本.jpg IMG_7058_副本.jpg IMG_7063_副本.jpg  

菲菲說她想玩她做一個動作媽媽來模仿還要拍照,我們互相輪流拍,菲菲照相技術越來越穩定了!而且怎麼同樣的動作她做起來就是比我好看!

 

冬天天黑很快,晚餐我們選擇在園區內的韓式餐廳,可是別期待餐點,遊樂園飲食就是貴又份量少。

IMG_7066.JPG  

這是吃完之後完全沒有飽足感的部隊鍋~

 

IMG_7071.JPG  

韓式炸雞,就炸物嘛!

 

但這間餐廳的賣點就是有下圖這個:

IMG_7070.JPG  

現場有二台機器人在移動,很吸引大家目光!

 

IMG_7069.JPG  

吃飯時就有機器人在桌邊來回移動著,當時晚上客人很少,白天時機器人身邊都隨時圍繞著小孩們~

 

IMG_7073.JPG  

夜晚的遊樂園,閃亮的令人覺得夢幻又浪漫,雖然摩天輪晚上沒開放搭乘,可是夜晚的摩天輪用來欣賞才更美麗~

 

我快速的吃完晚餐,讓老公顧小孩,因為我想趕在夜間表演開始之前去玩一樣能從高處欣賞夜景的設施,還好就在餐廳門口不用走遠。

IMG_7072.JPG  

就是上圖右邊那個類似高空盪鞦韆的設施,白天我真不敢坐,反而晚上搭乘光線昏暗無從懼高,眼裡只看的見閃亮夜景,美景讓人心醉呀!

 

接著快到表演時間,趕緊去廣場前卡位選個看表演的好位置,我覺得麗寶園區的閉幕表演稍微比六褔村的遜色一點點,但是煙火秀還不錯哦~

IMG_7077.JPG IMG_7078.JPG

有雙人特技和火舞表演,還有一些其它橋段沒拍到。

 

IMG_7083.JPG  

最後是煙火秀,結束麗寶樂園開心又童心未泯的一天。

 

總體心得:一票玩到底,從早上到晚上休園時間,真的很超值,因為夜晚的遊樂園氣氛大不同,飲食部份雖然有待加強,但還是比六褔村好太多了!寒暑假期間人潮較多,若只有白天會感覺大部份時間都在排隊玩沒幾樣,但如果再加上夜晚時段遊客很少就感覺值回票價囉!而且晚上很美呀~

 

完整台中遊記請點:

http://vivian00002000.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89647

 

IMG_7005.JPG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寶樂園 台中景點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