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生活平靜
我的心必須要先平靜
訓綀自己穩定的方法
就是學會坦白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
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對自己很坦白
但是卻忘記了最重要的事
要有勇氣!!
如果沒有勇氣,
怎麼去面對自己對自己坦白後有可能不想面對的事實
所以我訓綀自己要心平氣和的面對生活上所有的事情
包含一切的順不順心
有些事就算明知道很痛
還是要求自己一定得去處理
只因為我知道那樣是對的
我的人生沒有誰可以幫我分擔和負責
就算我想要找依靠,那也只不過是心靈上的依靠
如果連soul-mate都不能,那不如一個人來的自在
我不需要去附和誰的價值觀
我覺得開心最重要
如果愛我是有附加條件
如果愛我不夠純粹
如果愛我不能包容彼此的不同
如果...其實沒有如果....
因為一切的原因只不過是不夠愛了
沒有新鮮感了
還好,我的人生沒有遺憾
因為我認真付出過
我努力過,我知道我有愛人的能力
我知道我是值得被愛的
不懂的珍惜的人不配跟我在一起
不管愛情友情什麼情都一樣!
要作到平靜真的不太容易
但我給自己期限
在我明年生日之前
我一定可以走出過去的陰影
因為我真的想要單純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