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真的很可怕

燒燒退退的

一直咳嗽,還失聲

頭超暈,連起床去看醫生的力氣都沒有

洗澡時還得坐著並低著頭

頭一抬起來就超暈

就在病發的第一個晚上

硬撐著去教了課

下課後迅速沖澡吃完宵夜

(這感冒的另一個特徵就是吃東西還是很有胃口耶)

就躺平睡著了

心裡祈禱第二天醒來可以好一點

因為第二天晚上還是有課啊

這種要花體力動來動去的工作

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才是

睡到第二天

一看時間已經五點半了

晚上的課是七點五十分的,得趕快起床準備出門了

但是要起床時心裡一驚,想說死定了

我怎麼頭還是那麼痛,看來睡一覺一點幫助也沒有

決定今天來請假好了

否則萬一在課堂上傳染給別人了也不太好

一決定要請假我就開始打電話給教務組

可是奇怪,都沒有人接電話

救國團怎麼可能才下午五點半就下班了呢

而且不管怎麼打都沒人接

換打教務組的手機好了

可惡,有通但是居然掛我電話

不死心再打,竟然手機關機了....

這下怎麼辦呢?

只好打去救國團總部

直問他們說怎麼才五點半就沒人接電話了

可是對方那男生說:

小姐,你要不要晚點再打,現在當然沒人接電話,

因為現在才早上五點半,他們八點半才上班啊!

好笑吧~

我當時發燒腦子壞了,居然還沒意會過來

還跟那男生說:什麼早上五點半?你人在國外啊?

對方還回我:國外?我在台灣啊,是你在國外吧.....

突然,我清醒了

趕忙找個藉口掛電話

並傳簡訊給教務組說自己發燒腦子燒壞了

才會把早上五點半看成下午五點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