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等我和老公起床時,大家都已經吃完早餐啦小朋友們也都出去騎腳踏車了~上圖的早餐照片是三姐相機拍的,我們有下樓來吃到菜尾,雖然是很簡單的地瓜稀飯和小菜,可是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很好吃,吃在嘴裡有種簡單的幸褔感,可能是因為很久沒有這樣輕鬆的早晨,我吃了二碗滿滿的稀飯呢!老公看我盛第二碗飯時還說:哇,好久沒看妳吃這麼多了~珍姨還送婆婆一罐自己做的豆腐乳,很特別,是鳳梨口味的,不過我還是偏好辣的豆腐乳啦!

吃完早餐,因為退房時間是11點,可是珍姨和煮早餐的阿姨煮完早餐後就一直沒離開民宿,這時才10點,大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就提早check out了~因為珍姨有提到下午還有另外一組客人,以及還得把握時間修冷氣等等的..可能是我們想太多啦~但是畢竟主人在場,大家也休息的不自在,所以提早離開民宿的結果就是吃午餐也不是,要去晃一個景點也不是,時間卡在中間,最後,一群人就去了伯朗咖啡坐著討論下一站啦~

這是在伯朗咖啡裡


伯朗咖啡原來也算一個景點,GPS裡把這裡也列為一個景點耶,而且這裡停車場好大,還有看到重機車隊,這時大約11點,太陽超大的~咖啡廳裡都是進來吹冷氣的遊客

我們在這裡討論過後,決定反正都要回台北,那不如沿路走東北角回去,看看路上有什麼景點,本來中餐要去褔隆火車站吃褔隆便當,再去海水浴場,但是褔隆火車站滿滿都是可怕的人群,海水浴場停車場沒車位,只好再往下開去澳底

到澳底剛好早餐也消化完,所以咱們選了家海鮮餐廳,合菜一桌1500元,我們人數要開2桌,隔壁是一間很有名的龍蝦大王,電視上有介紹,但我們沒選那家就是了

炒海瓜子--很醎


一種貝類,俗稱西施蛇--還不錯,脆脆的~這不在合菜之內,是體貼我的老公怕我沒吃夠海鮮會抓狂,另外幫我加點的!


炒蝦子--普通,我比較喜歡川燙的,才吃的出新鮮!


味曾烤魚--超級醎!因為這道魚,大家都再叫白飯,這也是老公另外加點的,不在合菜之內


炸水晶魚--最被大家接受的菜,一送上來就立刻吃光了~


其它菜沒拍到,例如魚肚之類的~
其實也不會多難吃啦~我有建議店家現代人要注重養生,不要吃太醎,服務生還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我還是想去富基漁巷大吃特吃海鮮,最好所有的貝類都擺滿整桌我最開心(不過這樣我老公可能要哭了,因為痛風沒一樣他能吃的,但是還是要付錢...哈哈)

吃飯的同時,大家都覺得吃完飯後如果立刻回家實在太可惜了,至少下午也該再去哪裡走走才是,本來就是嘛~而且要討論好就不要再改地點改來改去的,不然時間都花在開車及等來等去上啊~

下午到了鼻頭角,小朋友們都想下水玩,大人們都不想下水,還好有個涼亭可以讓長輩們坐著休息欣賞風景


但是VIVIAN我都到了現場怎麼可以不玩呢?而且比基尼都帶著啦(是穿在背心裡面啦,有長輩在還是包一點比較好),我和老公及三姐夫,就帶著7個小孩衝向海邊去囉~~~


小朋友們超開心的~但是這裡不是沙岸,所以腳底踩起來有點痛啊~走路都要超小心,也不能玩"在沙灘上奔跑然後故意跌在沙上"的遊戲,不過看著海景,心情還是輕鬆了起來啊!

婆婆也從涼亭走下來踩踩清涼的海水


我有游到稍微外面一點看看海底,石頭上有好多螺啊~(心裡的OS是:好想吃啊~)


左圖是辛苦坐在岸邊撐傘幫我們拍照的二姐及三姐:傘都被風吹到開花啦~右圖是怕太陽晒又想到海邊來幫忙顧孫子的婆婆,這二張照片很有趣咧~


突發其想的爬到離岸不遠的大石頭上



感謝三姐幫我們拍的很有意境的照片~^^


離開之前再看一眼夕陽(以下是我用I-PHONE拍的)










夕陽伴著我們往回家的路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