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這張,連海浪餘紋都繞著我們  

這一系列的文章,純粹是寫給自己及老公留念的,如果你覺得文章閃光很重,戴上墨鏡吧!


我常常想,如果每對情人夫妻,都能常常花一點時間,細細回味以前的甜蜜那多好,吵架不愉快時,把婚紗相本拿出來翻翻看看,立刻就氣消了,(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婚紗相本材質選擇很輕的精裝雜誌本而非市面上很厚重的那種,太重就不想要常拿出來看啦!)


時間:不可考

場景:某晚小D與小V二人在家裡喝酒開著2人淫亂PARTY,聽音樂,玩遊戲聊天

 

V:最近那個MAKIYO打人事件,我覺得好生氣唷!怎麼可以這樣亂打人...

 

D:對啊~

 

V:我都無法想像如果我是那個計程車司機的老婆我該怎麼辦!如果有人敢打我老公我不會放過那壞人的!

 

D:...........

 

V:有可能會失去你的生活....光是用想像的我就快受不了了....(假泣~)

 

D:妳想像力太豐富了啦~想太多囉!

 

V:我沒有辦法過沒有你的生活~~嗚嗚嗚~~~

 

D:(突然將手環住我的肩):妳放心,我永遠都會比妳多活一分鐘!

 

V:(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