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2  

今天要來介紹vivian新買的電動跑步機啦!受傷期間胖了4公斤,讓我實在沒臉出門,別以為4公斤不算多,去菜市場看看4公斤的肥肉有多少啊!!!在我還沒有辦法跳舞運動之前,來跑步好了!到了這個年紀,己經不是光靠少吃就能減重,還需要運動來對抗地心引力,否則身上皮垮垮的地方就是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尤其是住院期間連施打了3天高劑量的類固醇,人腫的像龍貓一樣,水腫消退之後更發現身體某些部位,例如腳踝,水腫就是很難消退,時間久了,就會一直這麼腫下去了

 

這台黑金剛電動跑步機是我在網上比較之後所選定的

IMG_0003  

匯完款後隔天,客服就主動聯絡我約送貨時間,原本客服說可以事先先組裝好請工作人員直接整台搬進我家,但因為我要拍開箱照片,所以婉謝了對方的好意(另一個想法是,如果全組好再來,我就比較難判斷物品是否為全新的,雖然這麼想有點太小人了...)

 

IMG_0004  

不過要不是因為家裡有男人,我才不會這麼有骨氣的拒絕店家說要幫忙組裝的提議咧~這麼大這麼重,我一個人是沒辦法的,送貨員到我家樓下時打電話給我,但剛好那時我在煮飯沒法下樓,原本請送貨先生將東西放在管理室裡就好,送貨先生好心的堅持商品對女生來說實在太重,一定要幫我搬上樓

 

IMG_0005  

其實需要組裝的部份不多,主要是物品本身的重量會增加組裝過程中的難度

 

IMG_0012  

總共有三種坡度可以調整

 

IMG_0014  

跑道夠寛,跑起來聲音有點大,但是點了潤滑油後就會好很多,潤滑油也是附件之一

 

IMG_0008  

手動調跑步時速,介面簡單,容易操作,有12種模式可以選,同時可以看到跑了幾公里,消化了熱量幾卡,時速多少,將雙手握住把手還能同時測心跳,運動要有效果最好是連續20分鐘心跳都在至少每分鐘120下以上

 

IMG_0016  

對我來說最實用的地方就是有附連接線可以用手機透過跑步機喇叭放音樂,運動時沒有音樂會很無聊,我會聽快節奏的音樂,音樂節拍一拍二步,有節奏規律的跑才不會亂了呼吸

 

 

IMG_0017  

安全繩是一定要有的,一端連在機器上,一端夾在衣服上,萬一發生緊急狀況時,輕輕一拉連在機器上的安全繩端就會掉落,然後機器會慢慢自己停止運作,以避免運動者在跑步機上發生不必要的意外

 

IMG_0006  

裝好了,來試跑看看吧~(千萬別和上圖男人一樣光腳玩跑步機,很容易受傷唷!)

 

IMG_0019  

直立時佔地不大,女生也能拖動著移位

 

現在我幾乎每天使用半小時,體力還不太好的我只能快走,視情況跑個幾分鐘,我能不能變回意外前的模樣,就靠它了!!加油加油加油!!!


這台現在yahoo購物中心還買的到,一台萬元有找,真的很便宜又好用,雖然產地是China,許多更便宜的跑步機,是要人跑,跑道才會動,電動跑步機是機器動,人跟著跑,所以電動跑步機一台大約都要上萬元,這台買快一個月,使用上一切良好唷!


YAHOO購物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729013&act=gdsearch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