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  

自從開始感受到有機生活帶來的好處之後,我開始試著想要慢慢影響我身邊的家人朋友,生活中細菌沒法避免,適量的細菌也能增加體抗力,但是化學毒物就沒必要了,雖然身邊總是會有鐵齒的男生女生朋友認為這方面知識"多知道多煩惱",或是覺得大家還不是這樣過日子也很健康啊~但是,每種病成形都是需要長時間累積的,現在檢查不出有毛病,不代表沒有病因存在,等到疾病成形再來想"人生無常",那不如現在就好好的對自己身體多著想一點!

 

愛美的老公,每天都會使用體香膏,早晨總是要讓自己外表清爽,體味清香的出門上班,但有一天我打掃時,發現他使用的體香膏裡頭有24%是鋁,還是知名大廠牌的唷!當我要求想換成有機體香膏時當然遭到老公拒絕,因為他總認為自己身強體壯,疾病不會光顧他,所以沒必要浪費一條體香膏,不過我還是買了,並且當成情人節禮物送給他,然後將原來的體香膏收起來,強迫他使用~這可是孕婦辛苦的從汐止搭火車再換捷運到東區去買的呢!

 

原本找到的有機體香膏是歐舒丹的,但是停售了,後來找到這款M+G體香膏,雖然不算是完全有機,但至少不含鋁,及酒精,而且又是膏狀非滾珠形,老公說滾珠形的效果比較不持久,店員小姐說這款也不含防腐劑唷!不含防腐劑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因為對人體也是很不好的,尤其是長期食用或使用含有防腐劑的東西,會大大提高很乳癌的機率!別以為只有女人會得乳癌,男人也會啊!

 

IMG_0002  

這一條可以用很久,所以價格比市面上那些含鋁的體香膏貴一點也很值得啦!

 

IMG_0004  

成份標明不含鋁及酒精,但門市小姐說不含防腐劑,這兒到是沒有強調,不過上網查了防腐劑的大部份英文名稱,在成份裡沒看到就是了~

 

IMG_0005  

裡頭是是乳白半透明的,含鋁的通常是不透明的石灰白色

 

在網路上找M+G網站是找不到的,門市小姐說,公司及網站名是10/10,所以以後就網路訂購很方便,不用再辛苦搭車囉~

10/10 (點擊進入官網)

 

此款味道很清香,沒有人工香料味,推薦給大家!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