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8.JPG  

住在一個很愛過節日的社區真的增加很多生活樂趣,在這之前,我從來都沒有玩過萬聖節,自己喜歡過節熱鬧的氣氛,小孩一定也喜歡,今年我家萬聖節感覺整整過一個月,這要從十月十日雙十節開始~

 

IMG_4314.JPG  

雙十節連假最後一天,我們一家三口非常有默契的同時都想去六褔村,而且菲爸還打算買年票,這樣一年之內不限次數可以免費入場,還包含六月開始的水樂園哦!買年票時發現有六褔村十月份整月都有萬聖節活動,上圖這個墓碑鎮,就是為了萬聖節而改裝的。

 

IMG_4318.JPG  

下午二點有遊行,表演人員全部畫鬼妝,還會嚇遊客,小孩若不想被嚇,入場時可以索取保命貼紙,貼在身上就不會有鬼靠近囉!

 

IMG_4329.JPG  

遊行節目開始!

 

IMG_4354_副本  

遊行鬼花車後面緊跟著的是數量龐大的喪屍軍團,會突然衝出來,尤其是最愛找拿著相機的遊客,這些敬業的演員知道你在拍還會故意嚇你~

 

IMG_4365.JPG  

就像這位,朝著我伸手過來,還真的會突然嚇一跳咧!

 

IMG_4371.JPG  

畫上鬼妝還能讓人感覺是帥哥,好幾位演員好帥,身材又超精壯的~

 

IMG_4427.JPG  

現場到處都是南瓜。我在紀念品店買了個南瓜水桶,還獲得隱藏版的小遊戲,只要有買南瓜桶結帳時店員會給一張小卡,按照卡片上的指示去各站說不給糖就搗蛋,然後工作人員就會送一把糖果放進南瓜桶裡,這樣就可以小小體驗一下trick or treat的樂趣啦!有帶菲菲去三站討糖小玩一下。

 

IMG_4387.JPG  

在笑傲飛鷹入口處,有一處公墓,活死人演員超敬業的。

 

IMG_4393.JPG  

菲爸去玩笑傲飛鷹,我和菲去找喪屍拍照!菲爸說坐笑傲飛鷹,會有一隻喪屍坐在身邊一起玩,別怕別怕一趟只有一隻喪屍,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和喪屍坐在一起。

 

IMG_4839.JPG  

公墓裡的道具都可以拍照。上圖這是隔二周後又再去六褔村,買年票領會員卡需要二周時間,所以二周後又再去,有了年票入場不用購票,感覺好像自己家哦~

 

IMG_4837.JPG  

這二位配合度很高,很愛拍照~

 

IMG_4852.JPG  

很會演哦~

 

IMG_5198.JPG  

再隔一周又去六褔村,因為我說我真的很想吃吃看手指牛排餐。

 

2.jpg  

我的是牛排,菲爸點烤半雞,小孩有兒童餐。飲料只有紅茶沒有果汁,每位小孩能獲得一包萬聖節爆米花。所有的食物,最好吃的就是那根手指了!

 

IMG_5194.JPG  

菲爸用手指頭嚇菲菲,菲用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的小熱狗反擊!

 

IMG_5201.JPG  

用巫婆手指挖鼻孔~其實是想聞聞啥味道啊!

 

IMG_5203.JPG  

用手指乾杯!

 

大西部牛排館的料理,美味度不用太期待,但是中午十二點半的舞劇表演可就真的很精彩了!舞劇故事場景就從美國西部一間小餐酒館開始~

IMG_5210.JPG  

最前方那張桌子,坐了一位戴牛仔帽的西方人,那是演員。餐廳裡每桌會發三個金幣,可以用金幣去和演員玩牌比大小,菲爸也去排隊,結果三個金幣變六個回來~是巧克力金幣啦。

 

IMG_5212.JPG  

其實這一切都是戲,玩到一半又有演員出場囉。

 

IMG_5213.JPG  

整間餐廳都是戲的一部份,不只是在舞台上。

 

燈光會在不知不覺中關到最黑,然後表演就正式開始~

IMG_5218.JPG  

他們真的都是很利害的舞者,其中有少數幾位是亞洲人面孔,大部份都是西方人,男生好幾位好帥,女生也都很美,身材都超好,視覺上很養眼哦~

 

IMG_5223.JPG  

整個舞劇我沒心思在跟劇情,因為都在欣賞帥哥美女,劇情是一件因為賭博而引發的命案,Billy死了,Lindsay發生什麼事呢?留給你自己去現場看囉!

 

IMG_5233.JPG  

男女主角的雙人特技秀實在精彩,現場大家一直不停的哇~哇哇~~哇哇哇,這是我們平時在綜藝節目會看到的特技表演,但他們的動作又更困難了,這位男主角他的舞技實在超man的~

 

IMG_5252.JPG  

這段是我很愛的國標舞倫巴,特別的是舞者的裝扮,白紗禮服哦!

 

IMG_5259.JPG  

燈光效果關係,欣賞舞者剪影很特別!

 

IMG_5266.JPG  

最後這場僵屍大集合的舞是壓軸,中間還有一小段魔術~

 

IMG_5274.JPG  

六褔村萬聖節活動,下午二點的遊行和中午十二點半的舞劇是不可錯過的二個重點活動哦!

 

IMG_5276.JPG  

表演結束離開餐廳,還陷在濃濃的萬聖節氣氛裡,看到白線就趴下去吧~哈哈~

 

在第三次去六褔村的前一天,我家社區才辦完萬聖節活動,住在愛過節的社區生活增加許多樂趣。

IMG_5039.JPG  

今天邀請了菲班上二位同學和家長來家裡一起過萬聖節,晚餐過後社區工作人員會帶全部小朋友去敲門討糖果,在集合時間之前,我們先在家裡暖身一下。

 

IMG_5045_副本  

上圖,左上角是五位小孩每人一包,裡頭是五顆小糖果。左下是我自己做的星空棒棒糖,每人一支。右下是自己做的南瓜餅,不是餅干是一塊餅,烤好後再灑上有機可可粉。右上是切塊水果,想要拿取任可餅干或糖果的小孩,都得先吃一塊水果才能拿。

 

IMG_5041.JPG  

餐桌佈置好,在等小客人們到達前,菲菲幾乎快要忍不住伸手拿餅干糖果,真是拼命的忍耐呀!

 

 

去年是媽媽決定扮小仙子,今年菲自己說想要扮小巫婆,同學家長很利害,小孩妝扮全部手工做,佩服佩服。

 

IMG_5063.JPG  

出發討糖之前先整裝,除了小孩之外,大人也要意思一下稍微裝扮的,此時只好拿出道具分享給家長們,上圖那頂彩色頭髮,就是我家的派對小物。

 

 

合照過後出發!(蝙蝠俠眼罩很帥哦!)

 

IMG_5077.JPG  

先走到集合地點分發隊伍,今年分五隊總共有五十多位小朋友參加,感覺比去年還多人。

 

IMG_5088.JPG  

今年我們都走惡魔系風格,手牽手一起討糖果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IMG_5095.JPG  

沒想到,討糖第一站就是我家,臭菲還大喊:這裡是我家哦!

 

IMG_5097  

菲爸留守在家裡等著一群小鬼上門討糖~

 

1061028萬聖節_171031_0004  

要討糖的孩子們要先合照一張才能領到糖果哦!

 

1061028萬聖節_171031_0007  

出發之前,菲看到爸爸準備發糖的南瓜桶裡,有一個糖她很喜歡想要吃,她很乖還先拿來問媽媽能不能吃,我說那是爸爸晚上要發給小孩的糖,現在不能吃耶,結果她馬上說:好吧,那把拔晚上你記得要把這顆糖發給我哦!(哇塞~這小孩已經到了思考會小小轉彎或繞圈的階段了耶!)

 

社區其實不算小,用走的逛一遍也會累,今晚應該敲了十多戶鄰居討糖吧!走了一個多小時小孩們都好開心~

IMG_5114.JPG  

這家實在很有創意,猛一看還真會被嚇一跳耶!

 

 

哇~玲琅滿目的糖果,活動結束後,菲菲的桶子呈現爆滿狀態~

 

IMG_5138.JPG  

討糖完,再到溜冰場集合,還有尋寶小遊戲,但我們大伙走累了先退場,帶孩子回我家休息。

 

感謝社區熱愛辦活動,萬聖節就是要有小孩才好玩,以前我都不知道萬聖節可以帶小孩去哪玩,現在自家社區就夠有氣氛啦!感謝一同參加的同學和家長們,聚會就是要人多才好玩,讓孩子體驗各個節日也是很不錯的活動!萬聖節,明年見!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