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修頭髮,有個在校實習妹妹
很可愛,給人感覺很親切很老實
她戴了口罩,一直不停的咳嗽,氣色也很不好
但是她還是強打起精神的替客人洗頭和按摩
我知道學校老師一定教育學生
在工作時要能夠和客人互動
所以她不停的想找話題和我聊天
本想跟她說先暫時別說話了
看她一直咳嗽很不忍心
但是又怕她周遭不知情的同事會以為她工作不認真
所以就還是和她聊了一下
而且她一邊要顧到我
一邊又要接收其它資深同事交待她的事情
整個晚上,整家店,她最忙
因為看的出來,其它人都是資深員工了
她一個實習生,要做的事情很多是很正常的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白天上課晚上要上班的年輕人
他們沒有學壞,用自己的一技之長在賺錢,賺社會經驗
也因為有他們,所以我們去消費時才有好的服務及享受
她長的好像我大姐的女兒,雖然她們二人年紀相距很多,
但是臉形長的好像
姐姐女兒就像我自己的女兒一樣
如果我看到我女兒那麼認真的在工作
我一定替她的工作態度感到很驕傲
這家店,我己經持續去消費好些年了
它沒有特別貴或特別便宜
讓我喜歡的是裡面每個人都很親切
店裡小小的,很乾淨
每次消費過後,店家都會用心的發簡訊關心並留下電話
註明如果有任何問題記得和店家反應
他們也用心的作了BLOG,還寄MAIL給我等等的
雖然我久久才去一次
可是不知不覺我已經變成那裡的死忠客戶
而且還介紹了許多朋友去
可愛的實習生妹妹,工作要加油唷~你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