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號搬回家住到現在

還是不太適應

不小心感冒了

原本以為一個人的生日沒什麼稀奇

卻還是難掩有些失落

尤其是濕濕冷冷的天氣

加上自己媽媽的冷言冷語

原本就不奢望住在一起會有什麼令人感動的場面

原本就沒有溫暖的長輩

對應我的心情更顯寒意

生日的前一天感冒不舒服

在床上休息了一下

醒來才發現我己經睡了二十個小時了

真的很誇張...

我想我在房裡不小心死了也沒人會發現吧

還是自己振作吧

畢境我是有自己夢想要實現的人

雖然現在大環境不景氣

但我向來只是個胸無大志的小朋友

我想上天會看在我那麼努力的份上給我無限的勇氣的

維維安~加油~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