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5歲以前
常常會期許自己在30時會擁有些什麼
那時常常想的就是自己要有多少存款
要買什麼車
要過什麼樣奢華的生活
在工作上要能有多少的成就感

轉眼間就到了這個年紀
從20到30這十年間
曾經身上不缺錢過
也靠自己能力買過國產車,進口車
生活常常大魚大肉
進出高級餐廳
上百貨公司買東西不手軟
當然年輕不會想,不懂的保留
加上家裡的因素,感情的因素
讓我不得不回到最單純的生活

這十年真的是經過了很精彩的高潮迭起
想想自己曾經迷失在金錢堆中
對很多人來說或許錢是最重要的
對於多年前的我或許也是
卻因此賠上了健康
或失去了許多和週遭的人相處的機會

但現在,我己經不會這麼想了
會覺得人生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一個人的快樂需要建立在金錢之上
那麼真的很悲哀

30而立之年
從小到大不曾像現在這麼有自信過
因為覺得人生的圓
如果一定要缺口才能突顯出圓
那麼現在己經是缺口最小的時候了

很多不開心的事可以不像以前看不開
身邊很多愛我的人給我很多愛
老公對我超好
我也正做著讓自己快樂的工作
或許我人生智慧開悟的還不夠多
但至少我認真的讓自己開心

我喜歡看海,看藍天
喜歡晚上獨自看著"慾望城市"
配上一杯好酒

哦~感謝上天對我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