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忙完世貿演出
第二天一早還得上大賣場採買
因為晚上是我最期待的姐妹淘的聚會啦
而且還有一位剛做完月子的媽媽
超想念大家一起歡樂的時刻

有了去年的經驗
我知道大家食量都不大
不需要做太多份量
加上我越來越熟練的廚藝
今年處理食材的時間可說是輕鬆有餘呢

先來介紹一下今晚的菜單吧

這是主食--奶油鮮蝦筆管麵(奶白醬是自己做的唷)


這是義式蔬菜湯(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月桂葉一定要放唷)


奶油烤鮭魚(超簡單的料理,送進烤箱200度15分鐘就ok啦!)


自製馬鈴薯泥
(去年做的很失敗,冷卻後變超硬
今年的,裡面加了牛奶和起司,羅勒,綿綿密密的咧
一大碗最後被大家嗑到一點都不剩!)



南瓜培根莎拉with摩撒瑞拉起司


這是雞肉莎拉(大家已經把莎拉翻的亂亂的了)


自製海鮮小pizza
(特別提一下
餅皮可是早餐店做蛋餅的餅皮呢,是不是滿特別的呢!)



一樣的小pizza,但是培根德腸口味的,不小心有點烤太久啦^^
如果不想叫外賣pizza,一個人一份蛋餅大小的份量剛剛好吧~~


這烤雞超好吃,是costco的啦~
用買的比自己買生的全雞來烤還便宜唷!!


大家吃飽飽當然全部移駕到客廳去開戰啦
這張照片是大家還沒喝開還在裝斯文的樣子...


看到桌上的骰盅及粉紅色的公杯了嗎?
喝到一半,肚子有點撐,所以大家決定先來拆禮物



我抽到豹紋情趣浴袍咧~超可愛的!!


真可惜沒幫喝醉的人拍幾張照片
我們可是喝到早上六點呢

聚會才剛結束又開始期待下一次聚會
好朋友們在一起真的超開心
每回聚在一起開心的量總是破錶

新的一年希望我愛的妳們都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