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在距離求婚後11個月去完成結婚登記的
距離求婚後一年2個月宴客

 
為了想要辦一場自己想要的婚禮,在求婚後,我立刻訂了場地
當時一直在考慮是否要花錢請婚顧公司
後來因為想自己親力親為的把自己嫁出去
所以還是打消了請婚顧公司的念頭
現在回想起來
少了婚顧公司的幫忙
真xxx的辛苦啊!
 
場地在三芝的海邊,是一家有著海景及大游泳池的villa
當然其實我最想的是去海島國家結婚
可是基於經費問題,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北海岸
因為當時新房正在辦交屋,手頭正緊啊!!
 
老公為了滿足我結婚時一定要有海的要求
不管工作再忙,都陪著我去交涉看場地
 
說到這家villa,店名叫奧莉微小姐(miss olive)
附上miss olive的網站,裡面有現場實景圖
http://www.miss-olive.com/

婚禮當天雖然一切都非常的圓滿
但是這家店我可是以後都不會再去的
因為婚禮的前置作業及所有溝通的過程都不愉快
但又因為怕我的婚禮被惡搞所以我也暫時把氣都忍下來
之後我就把事情完全交給我那高EQ的老公去協調
我只要跟老公說我想要什麼結果
老公就會去和店家橋到好
 
話說幾年前的秋天
因為朋友的關系,要我主辦一次聚會
我那浪漫的個性又開始主宰著我
我想要在沙灘海邊烤肉聽音樂跳舞
所以就要老公(當時還是男友)開車陪我去三芝海邊勘查地形
 
走著走著就逛進了miss olive
Villa一個晚上的房價要台幣一萬多元
我心裡想這麼貴!!!!
後來店家帶我參觀的了整間店
我看到了無敵海景及不算小的游泳池
池畔邊還有一大塊草皮
這分明就是要用來開party的嘛!
而且現場還有一個很大的舞台
 
可是雖然很喜歡這場地,但是朋友們應該會覺得太貴
所以我在心裡暗自下決定
將來一定要在這場地上辦活動玩玩!
 
就在哈泥和我求婚後
我立刻聯想到miss olive
當然在得到哈泥的認同答應在海邊辦婚禮時
就立刻與店家聯絡
 
此時,距離婚宴日期還有整整一年
因為擔心場地被訂走
而我想要的日子又不多
因為考慮到舞團公演的日期
希望能在公演後再辦婚宴
如此一來,大家也會比較有空參加
 
就在第一通電話打給miss olive之後
我就有預感過程不會很好
因為我打去店家
接電話的人說,訂場地的事他無法做主
但他會立刻轉告負責人
請負責人回電話給我
但是
我等了一星期!都沒有接到電話
 
再打過去,接電話的人說他有轉告負責人了
但是不知為何負責人沒回電給我
所以他就給了我店長的電話
請我打給店長
但這店長也沒什麼權利
價格,時間,所有問題的細節他都得請示過負責人
所以有聯絡等於白聯絡了…..
 
店長說負責人出國,等她回國後一定會請她主動聯絡我
好吧,我只好等啊~
呵~這一等
等到了一位超級大天兵
這位負責人是個女的,是老闆的女兒
老闆是位有錢的中年歐巴桑
她女兒從美國回來後,歐巴桑就把這間店交給女兒管理
但女兒卻無心經營
個性又散漫大條(個性如何少根筋後續會提到)
我完全感覺不出來她有把客人的需求放在心上
我開始擔心自己婚禮的命運….
但又不想捨棄這美麗的場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