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2人真的好久沒有出去散心了,總是忙忙忙,開公司後,就算難得有空閒,心情也輕鬆不起來,這回託公公的褔,老公的爸生日,加上快到父親節了,小姑們安排全家人來個宜蘭2天1夜之旅,這旅遊真的來的真是時候,因為我快要被悶壞了,悶到快要精神秏弱啊!!!!

我特地要求老公開車路線不要走北宜高速公路,雖然很快到,可是沿路風景不優,反正不趕時間,我想走北宜公路看看山景吹吹山風啊~以前我提出這種要求都會被拒絕,這回真是天下紅雨了老公居然一口答應....超詭異的!

這篇的重點是在於下圖這個東東


這是以前原本在北宜公路上,後來因為高速公路通了,就搬家搬到頭城來,電視新聞還有特別報導過唷!說這家的茶葉蛋特別好吃!

從馬路看進去


它的茶葉蛋是算桶的耶~分大桶小桶


大桶10顆,小桶5顆,我們買了小桶的,吃了3顆,又再加買一大桶的帶去給家人吃

大家幾乎都外帶,買了就走,可是客人沒停過耶,雖然不用排隊,但是客人一直進來,生意還算不錯呢~尤其是還有廁所可以外借,許多遊客應該都把這裡當成景點了吧~而且茶葉蛋的香味,還在門口外就聞的到了,香香辣辣刺激著嗅覺,讓我迫不急待的想快點吃啊!!!!





吃起來當然是一點辣也沒有啦~老公說這就是普通的茶葉蛋嘛,但我覺得人家可以有名一定有它的道理啦~而且又不會難吃,我個人是很愛吃蛋啦,我們在店裡坐著吃,配上店裡才有的香味,肯定是加分的啊!

而且這茶葉蛋我真的覺得多了好幾種一般茶葉蛋沒有的香味,它可是連蛋黃都有醎香醎香呢~蛋白嫩嫩有彈性,煮的剛剛好不會太老唷!


另外,有名的八仙湯當然也有點一碗囉

裡面有蓮子,豬肉丁,花生,筍丁,白木耳....等等,湯的味道很特別,又甜又醎的,老公也覺得這湯很奇怪,但我覺得不難喝,是很特別,唉唷,出來玩就是嚐鮮嘛!

現在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又想吃茶葉蛋了....




吃完後接著還得趕去與家人們會合唷!

將軍茶葉蛋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一段117號
營業時間:9:00~19:00
電話:03-987-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