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民宿是小姑們決定的,這間民宿很乾淨,看起來也像是重新整理過的新,尤其是網站裡的照片和現場實景是一樣的,並沒有與實景有落差唷!重點是,包棟的費用,比其它民宿便宜呢!房子四周幾乎都是綠綠的田地,視野上很遼闊唷!

來看看房間裡的樣子吧
這是6人房,房間以藍色為主調,房裡一樓是2張雙人床,小樓梯上去是小閣樓,有一張雙人床墊


小閣樓的床,床頭間接光滿有氣氛的吧~


床尾還有一張迷你的,可愛貴妃椅,但那SIZE只能用來放行李啦~


房裡靠窗還有可愛的小桌椅


這是浴室門口的壁畫~


廁所就是乾淨,沒有多餘的擺飾,很清爽!


淋浴間和廁所是不同隔間,這是真正徹底的乾濕分離唷~


這是4人房,以橘色為主調,房裡角落也有一張小貴妃椅~


房裡2張雙人床的床頭壁用了大量的橘色,看起來好溫暖呢!




因為不是自己住的房間所以拍的有點趕,沒法好好的看仔細

接下來看看今晚我與老公住的房間吧~2人房總共有2間,一間公公婆婆住,一間我與老公住,6人房+4人房住了老公的3位姐姐與2位姐夫(有1位姐夫忙工作沒出席)還有總共7個小孩啊~

2人房的房間特色比較不明顯,但至少很乾淨,下圖中左邊那被切一半的人是老公正在調冷氣,我們這間房的冷氣壞了,緊急通知房東後,房東說晚一點會帶修冷氣的人來處理,害我小擔心了一下,萬一沒冷氣,我整晚會睡不著,全身會熱到不行啊~~~


從房門口往裡看,2人房型都有附一張沙發床,可睡2人,但有點擠,如果加床的話就是睡沙發床~


復古的化妝桌椅鏡子


這燈~~我感覺好復古啊~~~


彼得兔造型的~~放電視搖控器的盒子啦!


吊衣架也是兔子的,雖然這房間沒什麼特色,但從一些小地方還是可以看到主人的用心唷!


環保旅店的特色就是盥洗用具很簡單,一人一包,裡面有一條小毛巾,牙刷牙膏,如果你和我一樣洗澡習慣要用大浴巾,那就記得自己帶囉~


漱口杯是用免洗杯,杯上的字:當需求變少,快樂相對的變多了~


房裡放吹風機及個人用品的小圓桌


這民宿裡有許多牆面上都有掛著美麗的風景畫~看著美麗的畫,心情也會變好唷!


實景與官網照片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官網照片裡的電視機是很老式的很大台的那種,而實際上,房裡的電視機是壁掛液晶電視唷!背後的輸出入孔都沒有擋住,還可以自己帶NB來接上看DVD或是聽音樂呢!



床的正前方牆面上的可愛壁貼


浴室就不介紹了,因為就是簡單乾淨,除了剛一進去時有股怪味,還有洗澡時水小了點之外,其它都不錯啦~出門在外,住的部份乾淨最重要!

來看一下客廳吧~客廳真的滿大的呢~這是客廳的主牆,有掛一幅長型的畫,沙發背後還放了許多的可愛布偶,這畫及布偶對客廳的造型真的很加分耶~


原本整齊的客廳,因為我們到了之後變亂了~不過,這才像在家裡嘛~


就像在家一樣的,看電視的看電視,看報紙的看報紙....
下圖左邊有張電腦桌,是有開機的,我有用來上網,速度很快唷!


從飯廳望向客廳


我們今天的晚餐,就在民宿裡自己煮來吃啦~雖然是花錢來住民宿的,但是用完的餐具還是得自己洗唷~主人珍姨有說廚房裡的用具都可以使用,從廚房也看的出來,平常主人就是住在這裡的,有客人包棟時才會去住臨時的地方,所以畢境不像是住飯店,所有事情都有專人處理,這裡也是別人的家,就認份的清理自己使用過的餐具囉~不過~偶沒有洗啦~是老公的二姐洗的,二姐手腳很魅咧~等我發現時,己經洗一半啦~~~哈哈哈哈~

滿桌的食物,還是餵不飽小孩們,還有我~


期待吃飽後,殺去羅東夜市吃好料的唷!

附上連結網址:
宜蘭珍珍包棟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三路87號
電話:0935-855-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