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坐不住,無法久坐的人,無法固定同一個姿勢超過5分鐘,所以當然我也無法打麻將,坐太久屁屁會不舒服,尤其是夏天時,坐太久屁股像有火在燒一樣~別誤會,我的屁屁可沒有小痣痣唷!家裡的沙發椅,冬天溫暖夏天過熱,所以平常我有買了2個水墊交換用,老公看我換水墊換的很頻繁,所以他乾脆買了自動散熱椅墊回來二人一起用啦~


以下是功能說明:


放在椅子上是長這樣的


背後有二條繩子可以固定在老公書房的董事長椅上或是汽車坐椅上


當在汽車裡使用時,也可以使用汽車充電座,因為它有設計汽車充電器唷!



風力調整鈕


它的原理就是在下圖這個黑色圓圓的地方將氣吸入


然後在坐墊上的小細孔分別排出空氣,也同時將熱度也減散


使用心得:
我可以坐在位子上好好的花上2個鐘頭上網打文章都不需要起身替屁屁散熱了,老公使用一段時間後,屁股上的毛細孔毛囊發炎的情形也改善許多,它的功能是散熱,不會像水墊那樣冰冰涼涼的,但是散熱散的很徹底唷~尤其是表面那層灰色有孔的材質,坐起來不會像沙發那樣與人體體溫會互相保暖,它原本就是不會吸熱的材質唷!

來看一下散熱椅墊的實際影片吧~影片裡用面紙測試風力,坐墊的風力看起來沒有很大,所以穿裙子的女生們也可以放心唷!

 

前往pchome賣場看更詳細介紹(24小時到貨唷): Extreme Coolshion 急凍冷風座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