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3  

內湖 裘斯漢堡JUICY BURGER

地址: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12-3號

電話:02-2657-7793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icy.Bar.B.Q?fref=ts

 

今天一群朋友約聚餐,約在我家附近的JUICY BURGER裘斯漢堡,這家店原本的位置離我家更近,最近搬到稍遠一點的內湖路,搬家後菜單變更,價格也更便宜,店面也更大更明亮了!

 

IMG_0084  

餐廳大門,美式餐廳少不了復古的元素,老式打字機,電話,電腦.....

 

IMG_0082 IMG_0083  

還有一定要有的汽車大牌!

 

IMG_0081  

 

IMG_0089  

整間店的風格路線,不像許多美式餐廳的昏暗狹小,太陽光的黃燈,有氣氛之外還能顧到明亮感

 

IMG_0090  

座位總共分為三排,中間排是圓桌

 

IMG_0088  

新開幕的花籃還放在吧枱上

 

IMG_0087  

店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座紅色搶眼的電話亭,但其實是供食客洗手,不用為了洗手而佔用化妝室

 

IMG_0073  

可愛小豬MENU,這隻豬是有故事來源的,想知道的可以上FB粉絲頁看唷!

 

IMG_0070  

JUICY BURGER的消費方式是均一價主菜附湯和飲料NT180元,開胃菜一律NT100元,真的很便宜耶!以內湖的地段,如此大的1樓店面,我在心裡不禁替老闆想到底有沒有賺錢啊????看到這價錢,我決定了!因為每到星期日,內湖就好難找吃的,以後週日找不到吃的,就來JUICY BURGER好啦!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IMG_0097  

開胃菜:德州辣雞翅~這道我沒吃到到,但大家都說炸的滿好吃的,酥酥香香的~

 

IMG_0092  

每份主餐都有的附湯,小小一杯,喝的出濃郁,也不會太佔胃的空間,不過一送上桌會有以為這是沾醬的錯覺,哈哈哈!湯品部份老闆說會不定時更新,我後來再去第二次時有喝到很好喝很合我口味的湯唷!

 

IMG_0116  

主菜:德州香料雞肉麵~麵裡有很足夠的蒜味(我喜歡蒜味),雞肉也有軟嫩,麵條煮的剛剛好,配上各式香料的香,這盤麵有機會我會想再點來吃,而且雞肉份量不少呢!不過喜歡濕潤口感的義大利麵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適應,因為它醬汁幾乎都被麵吸收進去囉~(忘了曾經在哪一本食譜上看到,說其實真正的義大利麵都是乾乾的,醬汁要被麵條收乾的那種~)

 

IMG_0110  

主廚特地推薦:甜酒牛肉堡! 肉排部份實在是很渾圓厚實,我忘了拍剖面圖,但我發誓,肉排咬下去,中間還是粉紅色的!!!!!!!!!!!!!!!!!肉排醬汁甜甜的,帶有極少許的辣度,聽說這醬料是用白蘭地去製作的,對我個人來說是有點太甜,不過肉質真的很好耶!

 

IMG_0113  

VIVIAN平常很少會吃漢堡,因為對漢堡的印象總停留在麥當X,那種肉排又乾又扁的漢堡,但是JUICY BURGER的漢堡,真的就像店名是JUICY BURGER!肉質鬆軟有彈性,每個絞肉顆粒與顆粒中間會流出肉汁的那種啦!!!!!還有附的薯條也是很好吃的(吃起來有點像我最愛的好市多薯條,但要炸的好吃也是需要功夫滴!)總之這盤CP值太高了!

 

IMG_0105  

最後,這是我最喜歡的牛雞法士達! 一次可以享受到二種肉類主食,還有許多青菜類,上桌時是用鐵板,鐵板加熱後還滋滋滋作響,空氣中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黑胡椒香味,看上圖就知道,那肉質,真好吃!忘了問老闆那是不是牛排肉了~~~

 

IMG_0103  

法士達的配菜+餅皮,以我家庭煮婦的味蕾來說,口味方面真的沒什麼能挑剔的地方,但我覺得餅皮的部份如果也能有點特色應該會更好吃!

 

IMG_0107  

法士達VIVIAN大推~~~~~~

 

(正在體重控制的我,實在不應該吃這些,沒想到,隔不到幾天我又去吃了第二次~~~~下篇食記再來分享唷!)

 

請不吝惜在下方按讚!謝謝^^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