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9  

今天是預定好的第一次產檢,可惜原以為老公能和我一起去,但是他臨時工作得去南部一趟....

 

聽到心跳聲,那瞬間太讓我震撼了!

又強健又快速的心跳聲,小小生命努力的長大

距離去醫院驗孕不過4天

4天前看到還是小小楕圓形的胚胎

4天後看到形狀已不一樣了~還多了心跳聲!!

聽到心跳聲,我開始懊惱以前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沒有給寶寶一個很棒的子宮環境....

可是...以前~誰叫我以前是不婚主義也不打算生孩子....

唉~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啦!

 

IMG_0008  

看到自己名字在準媽媽的欄位裡,感覺真的很奇妙,我再也不能硬說自己是"少女"了啊~~~~~~~~~~

預產期是明年6月30號

 

這週精神比較好,也沒有再出血

也不會想吐吐不出來了

倒是冬至那天去吃了一點麻辣+花鵰雞的鴛鴦鍋

回家就吐了!

寶寶不喜歡吃=.=

 

不過我現在還是沒什麼食慾

都以清淡的水果蔬菜為主

 

距離我受傷前的標準體重還有1.5公斤要努力

我相信健康的飲食,可以瘦身又能給寶寶足夠的營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 懷孕初期 寶寶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