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7.JPG  

這次很榮幸能有機會可以參加Bloom & Grow(點擊進入官網)的產品分享體驗會

 

說到BLOOM & Grow或許大家不熟,

但它旗下所代理的Ergobaby相信各位媽咪就算沒有用過也一定有聽過,

Vivian自己就是Ergobaby揹巾的擁護者,

另外還有知名度也很高的skip hop系列;OXO餐具等等,

總之在參加這場產品體驗會之前,我真的充滿期待呀~

 

IMG_0016.JPG  

體驗會地點是舉辦在大直的Moooon Spring Cafe & Play(點擊進入官網)親子餐廳。當天所有來賓我是第一組到的。到的時候工作人員都還在忙碌著。

 

IMG_0006.JPG  

領取了要體驗分享的產品禮袋

 

IMG_0009.JPG  

看到這一區遊戲區,好適合菲菲,趕緊放她下來投奔自由~

這些玩具也是BLOOM & GROW旗下所代理的美國SKIP HOP玩具。

SKIP HOP品牌又分好多個系列玩具。

上圖中的是GIRAFFE SAFARI系列.

有長頸鹿草原活動地墊;長頸鹿活動玩具;響球玩偶等等。

 

這家親子餐廳的遊戲區有分好幾區,這區是適合小寶寶,

另外也有適合幼兒的積木區和玩沙區唷!

 

IMG_0024.JPG  

菲菲最喜歡玩的是長頸鹿草原鱷魚木琴,每敲一下就開心笑一下。

 

IMG_0059.JPG  

後來木琴別的小朋友在玩,還好故事書也讓菲菲玩的很開心~

 

玩不到半小時,活動就要開始了~我只好把菲菲抱回嬰兒車上坐好。

IMG_0065.JPG  

當天現場也有幾位正在孕期中的媽媽獨自來參加,

或著是爸爸陪著媽媽帶小孩來,爸爸顧寶寶,媽媽負責拍照。

就我一個人要顧小孩要忙拍照,顯得我好忙。

 

IMG_0068.JPG  

現場有一位很面熟的人,原來是藝人嚴立婷。

她本人好瘦,腰好細~生完孩子身材還像少女一樣。

今天的產品體驗就是由嚴立婷來示範。

 

首先示範的是TheBabaSling嬰兒揹巾。

IMG_0073.JPG  

英國theBabaSling嬰兒揹巾有分好幾種不同的款型,

其中輕盈版嬰兒揹巾是為熱帶地區和夏天所設計的,布料很透氣,

除了輕盈款,也有傳統系列(花色為單一素色);

有機款及特別款。不論哪種都是100%純棉製造。且可以機洗。

 

  這是外包裝盒

 

 

這條揹巾的賣點就是嬰兒從出生就可以開始使用,可變換許多不同的揹法,

尤其是需要哺乳的寶寶,就可用上圖中右上角的方法來用揹巾,

除了保護媽媽的隱私,出門也就不用再另外帶一條哺乳巾了!

 

 

還有附收納袋。Vivian體驗試用的是特別款藍色圓點。

 

IMG_0142.JPG  

用手當比例尺,就知道收起來小小一包,放在媽媽包裡很適合。

 

後來回家之後,我也立刻來試用一下。接下來就派出我家二位不專業麻豆~

IMG_0143.JPG  

菲菲現在十個月,依然可以使用這條揹巾。它最多可承重15公斤。

 

IMG_0146.JPG  

揹巾前方還有個小口袋,能放寶寶隨時需要用的像是安撫奶嘴之類的小東西。

 

IMG_0148.JPG  

這揹巾媽媽自己一個人就能獨立操作,不需要別人幫忙,

將寶寶安置妥當後,手伸到背後拉這二條繫繩,

就能將揹巾調整到最適合的位置。

 

 

安全方面也很令人放心,除了大扣之外,還多了上圖那條黑色帶子,是小扣。

就是有雙重保護,不小心開了一個,揹巾也不會掉落。

 

IMG_0150.JPG  

重點是揹起來很舒服,肩膀上的壓力很小,因為揹帶很寬也有厚度。

 

IMG_0151.JPG  

這樣的厚度對肩膀來說是有分散壓力的功能的。

 

 

看這對父女深情對望咧~

 

讓我再將場景拉回至產品體驗會現場。

接著嚴立婷要介紹Ergobaby新款的揹巾。

源自美國夏威夷的ergobaby媽媽們一定都不陌生。

IMG_0084.JPG  

Ergobaby揹帶護腰都是這樣寛寛的,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是"真的超好揹!"。

我用揹帶的機率比嬰兒推車高太多了!

因為揹起來很舒服又行動自如,腰和背也不會感到壓力沉重,

揹著女兒趴趴走,我去哪她就能去哪。超方便~

一條好揹巾是每個媽媽都需要的!

 

IMG_0087.JPG  

這揹帶也是自己一個人就能獨立操作。

 

IMG_0088.JPG  

重點來了!它可以讓寶寶面向前面!!!

就是這個功能讓我看了超升火,超想買!

 

IMG_0089.JPG  

而且,看寶寶的胯部,是以坐的方式讓屁股及大腿有支撐,

雙腿中間的那塊支撐墊還可以隨寶寶的體型來調整寬度,符合寶寶的人體功學,

有了這個功能,

寶寶能夠在媽媽身上享受安全感的同時還能用和大人一樣的視野看這世界!

 

(或許你要說早就有許多其它揹巾是能讓寶寶面向前方啊~但是以Vivian所觀察,寶寶是類似被吊著般的被掛在大人胸前,用想像的也知道寶寶胯部會有多不舒服,只是嬰兒不會表達而已~)

 

IMG_0090.JPG  

當寶寶是面向自己時,

如果需要較高的包覆,也可以將反折部份就是風帽直接拉高。

寶寶睡覺時就能承托住頭部。

 

IMG_0091.JPG  

風帽有個拉鋉,帽兜就收納在裡面,

拉出來扣在雙肩揹帶上,就能立刻給寶寶一個較暗的睡眠環境。

每次揹菲菲外出,這帽兜幫很多忙,能遮陽,能稍微擋風,也能擋住毛毛細雨。

 

IMG_0094.JPG  

厚~越看越想買!

因為我好喜歡揹女兒,那是一種獨佔式的親密感,就像懷孕時期一様。

 

IMG_0098.JPG  

另外,這款時尚媽媽包,我也注意好久,

媽媽包的共通特色就是內容量大,但這款除了可以單肩揹,斜肩揹,也能手提,

重要的是還有雙邊掛耳能掛在嬰兒推車上耶!!

 

接著嚴立婷要示範的好物是Cuddledry品牌旗下得獎無數的嬰兒浴巾。

IMG_0109.JPG  

這條毛巾的觸感真的柔軟無比,

因為它是用未經漂白的有機純棉和天然竹籤維製造的,

而且它的厚度和織法都好有質感。

加上其設計是圍裙式浴巾,

媽媽就能免去一手抓嬰兒一手還要拿著浴巾的慌亂。

 

接下來又要呼喚出我家二位不專業麻豆。

IMG_0183.JPG  

試用產品的這天,剛好是"爸爸日"。

輪到老公來獨當一面照顧菲菲讓老婆休假的日子,

所以當然就是由爸爸來替女兒洗香香囉~

洗澡水放好,替自己圍上浴巾,就能將寶寶抱往浴室啦~

 

 

脖子處的扣子很牢,不用擔心掉落。

 

 

浴巾的一角有連帽設計,

這是用來包住寶寶頭部的。能擦乾頭髮避免頭部著涼。

 

 

小麻豆急著想去泡澡玩水,擺個哭臉~

 

 

直接抱進浴室讓菲菲躺在腿上準備洗臉洗頭。而浴巾就直接攤開等於舖在大腿上了

 

 

洗好後直接將寶寶直立抱起,就能立刻替寶寶擦乾頭髮及擦背。

 

IMG_0195.JPG  

被觸感極佳的浴巾包覆著,想必菲菲一直很舒服啦~

 

IMG_0197.JPG  

解開脖子上的扣子,就能直接將寶寶放下來囉~

 

接著,請讓我再將場景二度拉回至產品體驗會現場。

 

嚴立婷接下來要再示範Grobag嬰兒睡袋。

Gro Company是英國最暢銷的安全睡眠品牌,

其有一系列創新且獲獎無數的睡眠產品,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Grobag。其獲得了七個英國Mother & Baby金奬!

IMG_0118.JPG  

Vivian覺得睡袋也是媽媽育兒不可缺少的好物。

因為小寶寶蓋被子是會有危險的,但不蓋被子又怕半夜著涼,

如果要以衣物的增減來控制溫度,

夏天還好,但是冬天如果穿太多睡覺,會翻身的寶寶會變的行動不便,

還不會翻身的寶寶也是常常長汗疹(別懷疑,就算是冬天,穿太多也會長汗疹)。

另外夏天很少家庭不開冷氣,

開了冷氣就還是會需要一件透氣舒適,有著薄被功能的睡袋。

所以睡袋是一年四季都用的到的,

菲菲的睡袋就有好多件,不同季節就穿不同件。

有了睡袋,菲菲愛怎麼踢隨她高興,反正怎麼踢都踢不掉,

媽媽我也放心睡不用再半夜起床擔心孩子受涼。

 

IMG_0121.JPG  左:嚴立婷 右:Bloom & Grow區域銷售總監Bianca

Grobag睡袋有許多不同花色及不同保暖度等級可以選擇。

 

再來派出我家超不專業麻豆

 

菲菲體驗試用的這款是旅行裝,可配合五點式安全帶使用,

這睡袋花色我好喜歡唷!好像各種口味的糖果一樣~

 

IMG_0023.JPG  

拉鋉是雙邊的,如果要換尿布也不用將睡袋脫掉,

直接將下方拉鋉往上拉開就可以了喔~

 

IMG_0024.JPG  

上方的拉鋉拉起後可以藏進收邊布條裡,

就不用擔心硬硬的拉鋉會傷到寶寶的皮膚。

 

 

下方的拉鋉有做較大片的布來直接扣蓋住拉鋉頭。避免寶寶抓拉鋉來吃吃咬咬。

 

 

最大的優點是,如果要檢查尿布情形,睡袋背後有做開口,

打開就可查看尿布,不用大動作的將拉娕拉開而吵醒熟睡的寶寶。

 

IMG_0177.JPG  

睡袋有分不同月齡的寶寶適用,菲菲是穿6~18個月的。

但穿好後,下擺空間依然很夠,

菲菲小腳在裡頭隨便怎麼踢都不會有被限制的感覺。

 

IMG_0180.JPG  

突然自己迅速的坐起來了,看起來像隻彩色糖果美人魚~哈哈!

下擺長到菲菲是有機會拉著尾巴玩的,所以有覆蓋住拉鋉的設計就變的很重要!

 

 

這位爸爸很愛整小孩~XD

 

IMG_0182.JPG  

這款睡袋的材質真的好夏天,它除了花色多款,對於溫度也能有不同選擇,

菲菲試用的這款適合溫度是21~23度,其材質是純織棉,

夏天在冷氣房裡使用這款超適合!又透氣又不怕著涼~

 

以上這些都是媽媽育兒超好物呀~

體驗會現場還另外展示了一些我覺得很不錯的東西:

IMG_0130.JPG  

上圖左邊是英國TOTSEAT的可水洗又方便收納的椅套。

只要椅子是有椅背的,就能使用這款寶寶椅套。

上圖右邊是benbat隨身行增高椅子收納箱,很適合嬰幼兒旅行時使用,

能放寶寶的隨身物品,去餐廳不用受限非坐兒童餐椅。可以承重20公斤。

 

IMG_0131.JPG  

這是英國trunki騎坐式小型行李箱。

這個行李箱很好玩,裡頭可以放小孩的東西,

旅行累了還能直接坐在上面耍賴要大人拖拉著走。

等菲菲會走路了我也要買這個來給她玩~嘿嘿!

 

IMG_0135.JPG  

整場體驗會結束後,我還很厚臉皮的跑去找嚴立婷合照,

還好她本人很大方不會覺得我很冒昧。(厚,同樣都是媽,但我好像大嬏>"<)

 

最後還是要感謝上天

讓我參加了這場超升火心魔很難滅的產品體驗會。

我好想要那條寶寶能面向前的Ergobaby揹帶唷!

 

目前Bloom & Grow的產品主要銷售點如下:(目前無實體店面)

 

*ibaby 我愛寶貝-親子良品 http://www.ilovebaby.com.tw/

 

 

 

*QFma http://www.ibq.com.tw/(只限Ergobaby)

 
 
 
 媽媽們快去逛逛吧!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