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7 

在領完獎後(文章可點:兩岸百大傑出企業經理人)我們決定要去吃點好料來慶祝一下,在網路上無意見得知了這間貳兩燒肉,在看了一些食記之後,決定要來去吃吃看,但是找了許多食記都是年代久遠,沒有最近的資訊,臨時打電話去訂位也訂的到,正在心想它是否已經落寞了,不像先前網友的食記上說的生意很好,但在去到現場之後,才發現,不是生意不好,根本就是生意好的一團亂....

 

不過,對我來說,它是一間適合學生,年輕人去的店,因為店面很小,座椅不夠舒適,加上店裡有學生專案,我去的那天,店裡有10多位穿著制服但看不出是哪間學校的高中生慶生,把環境弄的非常亂,又擠在超小的走道上聊天,不坐好擠的別人無法順利走動,也不顧其它客人就玩起了抹奶油的遊戲,在超小的走道上追逐奔跑,但是店家老闆又不出聲制止,還很好心的問他們:我可以打掃清潔了嗎?(我心想,我自己高中的年紀,出門在外好像沒有這麼的誇張,在外吃飯都很注意禮貌,小時候愛裝大人,怎麼現在的小孩子都可以這麼的.......ooxx.....)

 

我到的時候,老公去停車,我站著等老闆將我們的位子橋出來,因為店裡很小,我只能站在走道上等,我拼命的想要對那群吵鬧的高中生視而不見,但是他們實在又吵又亂又擠,本來想要離開換別家,這時老闆卻把位子排好了,我坐在位子上等老公進來,我心裡還在盤算著到底要不要換店,因為那群死高中生還在店內奔跑互抹奶油,而我的桌子剛好就在走道邊,萬一他們跑來跑去撞到我的桌子,炭火倒了燙到人怎麼辦?這樣吃的超不安心的啊~(而且椅子坐的屁屁很痛)

 

IMG_0217  

(這張照片是吃完後拍的,那時店裡已沒啥客人了,上圖左邊桌上有一瓶酒瓶的就是我們2人坐的桌子,桌邊就是小小的走道,那羣屎高中生就是在這走道上來回奔跑....真是嚇的老娘我坐如針氈)

 

這時,老闆卻走過來主動的問我:小姐,冷氣剛好對著妳,妳會不會冷?我幫你調整冷氣一下.我回說沒關系,不用了(因為那時老公己經又走去車上拿他的外套來給我穿),但老闆還是默默的把冷氣調小了.....就衝著這點,我決定留下來用餐(我真是很好哄的女人唄~對於別人親切主動的善意,就是可以直接收買我XD...)

 

好啦,抱怨完那羣死高中生了~

 

IMG_0178 IMG_0179 IMG_0180 IMG_0181  

店裡的消費399元吃到飽,飲料另計,忘了有沒有加一成了,無刷卡服務,用餐方式是服務生會主動送上肉片,海鮮...等等的食材,送上桌時如果不要可以直接退回,身為家庭主婦,看的出來那肉的顏色是己經放了有段時間,不新鮮的肉了,但肉盤都很大盤,光吃服務生送上桌的都快飽了,記得想吃什麼一開始就與服務生說,免得肚子吃了一堆不是自己想點的,有些東西只能點一次,要問清楚唷!像是好吃的牛舌就只能點一次~只能點一次是有原因的,因為這裡的牛舌比別家可以點無數次的牛舌切片來的厚唷!吃下去口感紮實!

 

IMG_0182  

顏色不新鮮的肉盤,雖說是用來燒烤,一定是吃全熟,但心裡還是怪怪嘛!我們只吃幾片就請服務生收走了,希望它是直接進垃圾桶而不是去到別桌!

 

IMG_0195  

肉片切的滿厚的,其實吃個幾片,在胃裡是挺有份量的唷!

 

IMG_0183  

這盤也沒有吃完,就請服務生收走了

 

IMG_0187  

服務生教我們洋蔥一開始要皮朝上面的烤

 

IMG_0191  

嗯!泡菜好吃~和我家冰箱裡那瓶在超市買的韓式泡菜味道一模一樣,肉片包著泡菜吃,GOOD!

 

IMG_0192  

普通,很清爽的沙拉,當作清清嘴裡的重口味,換換味道用的

 

IMG_0199 IMG_0200  

我點了一壺溫的清酒,那酒杯有讓我以為身處古代某家客棧的感覺,喊服務生都很想喊店小二....呵呵

 

IMG_0201  

YA~YA~慶祝我們今天順利得獎,也慶祝那群屎小孩終於結束抹奶油的危險遊戲走人了!

 

IMG_0204  

送上的海鮮盤,比肉盤新鮮!

 

IMG_0202  

 

IMG_0206  

整晚唯一有續點的就是蛤蜊了!蛤蜊有貼心的裝在鍚鉑盒裡,淋上高湯

 

IMG_0205  

而且蛤蜊肯定新鮮,因為蛤蜊死了是不會開殼的

 

IMG_0207  

看~肉飽滿又大顆啊~湯汁好喝!再來給我100顆!

 

IMG_0213  

老公點了烤大蒜,其實是炸大蒜吧~送上時是生大蒜加上許多奶油,在爐火上加熱後,大蒜等於是在奶油裡炸的,炸的剛好就很好吃,但我們炸太久變苦了...

 

IMG_0214  

這位不知是老闆娘還是員工,她很親切有禮貌,結帳時還親手拿糖果給我清清嘴裡的油膩

 

總體評價:對我來說,服務生親切像家人般的態度的確可以收買客人的心,好像在家吃飯一樣的感覺,但是我很擔心下回去是否又遇到吵鬧的小朋友,而且像我這種龜毛的熟女,還是比較適合座位寛敞的地方,肉類新鮮度如果改善一下會更好!

 

看看別人多年前去的經驗:魔鬼甄與天使嘉-食記貳兩燒肉(文章日期2005年)

 

貳兩燒肉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324號

電話:02-2709-5261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