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位朋友特地開車來淡水找我吃晚飯
我們先去紅樓,但是紅樓因為晚上有被包場
所以我們只拍了幾張照片就決定去水灣
這間水灣的名字叫榕堤
我搬來淡水住後只要有朋友來找我,我都帶他們來這裡
裡面空間很大,氣氛也很好,
前區走復古風,後區感覺像在峇里島

重點是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東西也滿美味的
我點了一份點心是烤杏包菇,從來沒看過那麼大朵的杏包菇
烤的超好吃,微微辣辣的,多汁口感又紮實
食量小的女生應該吃那一份就飽了吧
豬頭的我居然忘了拍照...因為一送上來就忍不住狂吃了起來
再二個星期就要過年了,過年前我就要搬家了
新家在公司附近,
我想在搬家之前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來這家店了
很可惜沒有一次是和dior來...
真的很想和他可以有一次機會在這裡悠閒的喝下午茶
再見囉~~~充滿回憶的淡水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