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晚上小紅帽來我家住
到時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我們在陽台喝酒看夜景
一直聊天半夜四點
但第二天早上十點多就起床囉
因為我們要來吃好吃的brunch~~~
第一次做美式炒蛋沒控制好有點太熟
裡面加了牛奶和起司
還是滑滑嫩嫩的唷
還有用了新買的炸鍋炸薯餅
酥酥的,吃完真的很飽啊


加上烤土司還有熱咖啡
這樣的brunch外面要賣一份快三百大洋啊


下午其它三位朋友陸陸續續到了
我們聊天看照片看影片
還有準備晚上的好料
我作菜速度越來越快了唷~~

這是剛好五人份的燒酒雞
要給小紅帽補身體的
最近看她心情不好的瘦了
好姐妹當然要把握機會照顧她啦


這一道是之前有做過的馬鈴薯燉肉
這回用的是豬肉
因為有朋友不吃牛
用豬肉燉浮渣超多,一定要撈起來才行
這次湯汁故意弄多一點好配飯
因為我知道大家一定吃不完
我可以之後自己配白飯


因為總共才五個人
所以我做了四樣
這是蘿曼心生菜淋騷莎醬
再撒上起司粉
很妙很好吃的滋味


當然少不了海鮮啦
家樓下一樓就是超市
但偏偏海鮮種類很少
怕買不到,還在早上特地下樓去買
但還是沒有大頭蝦
失望的買了小蝦仁
但吃起來粉粉的
不過在煮之前因為要買其它東西所以又去了一次
終於有賣大頭蝦啦
這種吃起來脆脆的才彈牙
另外還有燙透抽,也是粉脆呢
這道海鮮沙拉淋上義式紅酒醋
很清爽唷


開心的吃飯,當然少不了酒
移駕去客廳聊天
突然興起玩wii
看看這對情侶頭兒與道格拉斯
這女人的眼神真充滿的殺氣啊


真是開心的晚上
也希望這樣的開心
能多多少少可以感染一些給小紅帽
希望她快點走出這樣不開心的事情

生活當中有很多挫折都是來的很突然
很多大道理我們都懂
但當事情發生時
我們又能有多少理智來實踐這些大道理
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都可以說的很輕鬆
不過,朋友最重要的角色
就是可以時時提醒著彼此
女人都是需要被提醒的
我心情不好時也會需要朋友的提醒與關懷

好姐妹,比起妳的傷痛
我能為妳做的真的太少太微不足道了
不要再跟我客氣啦

謝謝好友們來陪我渡過這個原本該是一個人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