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
已經荒廢很久了
從今年的過完年開始
就不間斷的忙錄
我能承受的忙錄量真的不多
看著老公忙進忙出從沒一天休息
就在心想多幫忙分擔一點的時候
就在某天晚上我從教室下課回家的路上
身體出現了些令我感到不安的狀況

頭暈,想吐,頭異常的超痛,眼前很花
勉強騎車回家
這晚是搬家的第一天
第一晚住在新家
睡前還得和老公回去舊家搬其餘的東西
可是...
我一下班進門就呈現暈倒狀
此時大約快午夜12點了
吃了普拿疼只有好一點點
從來不曾如此的我真的被驚嚇到

我知道自己太累了
可是我忙錄量和別人比起來似乎沒那麼忙
大約是從3月開始
進入婚禮前置作業最忙的時候
這段時間,綀舞是不可能了,沒綀就退步
但是我真的沒時間
朋友間的往來,就更沒時間了
加上我的教課工作又正好進入最重要的舞曲班階段
好不容易6月底婚禮結束
我虛脫的心情
只覺得終於過去了
再怎麼喜悅,也抵不過身體的抗議
我在家裡昏迷了三天
老公還在婚禮第二天就去大陸工作
讓我昏迷的有點內疚
可是....
還是好累
緊接者又是7月10號舞團在紅樓的公演
雖然平常有在記舞步
但是我自己知道記得舞步,和有做到舞步的細節中間是有很大距離的
而進步與退步的不同點就是在於處理細節的能力是否提升
終於
在7月10號
當舞團在台上完美的完成將近10分鐘的演出
最後的ending pose定格後
我知道我最後一絲力氣全都用在這裡了....
不像以往表演結束後的激動
我只想趕快回家,洗澡,睡覺

今年
我 真 的 累 壞 了 !!

7月底的小蜜月四天三夜的墾丁之旅
也不知為何的一點都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開心是開心
畢境是和老公還有好姐妹們一起去玩
但是回來後卻有種更累的感覺...
加上
前一晚才剛從墾丁回到家
第二天一大早就得打包行李裝廂準備搬新家
整整打包了二天
到第三天搬家公司來載去新家的當晚
我就掛點了...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不停的整理打掃的工作....
好不容易新家像樣了
也陸陸續續有朋友來玩
也適應了新家的生活後
體力及精神終於慢慢恢復
直到這個時候
今年己經過了4分之3了!

所以朋友問
怎麼沒看到你拍新家的照片放在blog裡啊?
最近有沒有自己煮什麼料理,有拍照片嗎?
你最近的生活都在做什麼?blog很久沒更新囉!

好啦~
我想就從蜜月遊記開始再重新經營blo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