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非常的累
但一切都很值得
雖然我之前曾經說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寧願選擇花大錢請婚顧公司處理

但現在婚宴辦完了
自助式那種成就感
不是別人可以得到的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我還是要自己辦啦~
(但是要找更多幫手..呵呵)

我親手策劃了二場主題婚禮
從頭到尾每個細節都是我和老公二個人分工完成

這段時間高度壓力的承受
雖然也曾讓我們二人大吵
但吵完後我們的感情又更好了~

除了二場婚宴
還加上剛交屋的新房正在裝潢
老公幾乎天天要去監工
家裡的任何一個環節都要經過二個人討論
加上二人的工作也不能完全不顧...
這過程中真的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真的是超級忙碌的半年....
婚宴結束後我也整個人像虛脫一樣的沒精神
連綀舞都沒辦法
先上傳幾張相片給大家欣賞
等當天的二位攝影師把照片影音剪接好
再分享給大家囉~

990619三芝淺水灣海景婚禮
超棒的泳池.超美的view.超浪漫的fu


騷莎圈的好友們都來參加這場海景騷莎wedding
舞台的正後方是和沙灘連在一起的唷~





990626宸上名品飯店婚宴
外面下大雨.賓客進場速度很慢
我正在等著出場時間





第二次出場
12位陪嫁團跳嘻哈出場
接著就是熱情的騷莎表演囉~


還有很多其它的照片....
再陸續上傳唷~

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