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一個經驗
因為我沒有找配合的婚紗公司包套
所以我的禮服就得自己準備
我發現買的比租的還便宜

所以就用買的,但是買的會遇到要修改的問題
我挑的小洋裝款式很簡單
完全沒有複雜的花樣及飾品在布料上
所以一般修改服飾的店都願意改

但是我在板橋忠孝路87號這家修改服飾店
(門口是眼鏡行,修改服飾是在裡面)
卻遇到令人不可置信的事
首先我要改的是腰圍和上臀圍,要改小
去的時候老闆娘直接叫我試穿,並沒有實際用皮尺量
她用手抓了抓布料,也沒做記號,直說這樣就可以了

我因為信任她的專業所以就放心的給她改
要改小的幅度並沒有很大
但我有說了我最近還會再瘦一點,
所以她就把衣服重抓一次,問我這個緊度ok嗎?
我說ok,因為只是剛好而己,並沒有很緊
老闆娘說二天可以改好
我因為只有六日有空,所以隔了一 週才去拿

去拿了現場試穿
發現衣服穿不下
腰臀的地方是有改小,可是卻連胸圍都一 起改小
拉鏈拉到肋骨的地方就拉不起來,而且還相距滿大的
我的上半身
本來就細瘦沒什麼肉,所以我並沒有要改胸圍
結果
胸圍被她改到簡直是要完全未發育的紙片人才穿的下

我就說,我當初不是要改胸圍,怎麼會是胸圍那裡有問題
老闆娘就立刻變臉扔了我的禮服叫我去找別家,不要找她
我就也不爽了起來說她的態度不應該是做生意的態度
她說她只不過是修改服飾並不是做生意
我說妳有收錢就叫商業行為
就應該要注意自己負責的態度 及客人的感受
她居然說:
你自己隔了一星期才來拿,妳自己變胖了我有什 麼辦法!

完全就是睜眼說瞎話
我明明這一週比上一週更瘦
就算胖也不可能胖到完全無法 拉拉鏈
我身上都己經幾乎是骨頭了
我本來就沒有指責她的意思,只是希望事情快點處理好
她就自己先爆怒的丟我的禮服
真的很破壞我原本的好心情

從頭到尾都採自助式婚禮
為的就是不想一切流於公式化及 省錢
當然難免遇到這種鳥事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會罵客人變胖的修改店老闆
態度超 惡劣!
勸勸也想自助式緍紗及宴客的人
挑選各種需要用到的店家,真的要留意
還有
有住在板橋區有修改服飾需求的人,不要去這家改衣 服
不要冒這種有可能會影響自己心情的風險

我真的想讓更多人知道這家修改服飾店老闆娘的惡劣言行
我只是誠實說出我自己的經驗,一點也沒有誇張

另外,
如果有朋友們也要辦自助式緍紗
及有風格的主題婚 禮
我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
及提供我找到的便宜又服務好的優質 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