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完成了舒爽的泰式按摩後
時間已經晚上6點10分啦
在休息區稍坐一下後
因為有點肚子餓了,所以就提早出發去吃晚餐囉

今晚的重頭戲是"
一頭也黑毛和牛"燒肉店
當然重點就是吃和牛啦

別笑我們俗,我們可是第一次吃和牛呢
平時超節省的我們
也只能挑這重要的日子來稍微滿足一下自己的胃

老爺一直很擔心我將這些行程po上網後
會讓大家以為我們平時就是過這麼爽
其實~
真的沒有~
老爺一天工作16小時
一星期7天都沒休假
這種生活算算也超過半年了~
每次看到電視新聞有過勞死的案例
我都超擔心老爺的身體的
平時叫他休息還叫不動
幾乎每天我要從晚上12點開始叫他要睡覺
叫到半夜快三點他才進房間

所以
我一個月前就警告他,生日這天不可以工作!
他還勉為其難的答應咧!
(事後還一直念我幫他過生日花太多錢>"<)

一頭也黑毛和牛餐廳與一般燒肉店比起來
當然價位不親民
不過呢~真的好吃唷!
那肉質吃起來就是與一般牛肉大大不同

另外,打電話預訂時可以先問一下結帳刷哪幾家信用卡可以有9折優惠
高單價的消費,有沒有九折就有差囉

因為在等老爺按摩時,店家打給我reconfirm
電話中我說信用卡忘記帶出門了
小魯了一下,所以店家答應我們現金結帳還是有9折
並且還有生日小禮唷

我們到時還不到7點
店裡客人很少
我們被安排坐在店吧枱
(因為相機放在車上忘記帶,所以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
畫質不好啦)

吧枱前面一半是養殖區,一半是展示區
我點的海鮮都是活跳跳從這裡抓起來的唷

這是我們的座位吧枱前的展示櫃

這些是客人吃過後回收洗淨的食材
當初看菜單,除了和牛外
還有貝殼類食物也很吸引我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
vivian對貝殼類的海鮮完全沒抵抗能力
但是~~~~~~~~~~~~
因為日本大地震引發海嘯的關系
這些貝類統統暫時不供應了...
真是殘念~

這是我身後的沙發區

牆上一堆文字及一隻牛
是在介紹牛的部位

吧枱上燒烤


吧枱的座位每隔二個座位就會有一個小小的抽風機
這抽風機完全沒有聲音唷,很安靜
店裡的氣氛也很安靜
因為這抽風機,烤起來一點煙都沒有啊!

我們二人研究菜單老半天
(菜單官網裡有,所以就不放MENU照片了)
一份白金和牛燒肉片組合,一人份要價NT888+10%
一份黃金和牛燒肉片組合,一人份要價NT388+10%
二組的不同在於牛肉的部位
我們各點一份
另外我還加點了一份海鮮組合
一人份要價NT888+10%

服務生是先送黃金組合

照片中一份大約不到10片肉
送上來時,
我們二人還在心裡默默的想:
這好像沒有888的價值吧
(其實它是388元的黃金組合,是我們會錯意了)
不過這己經比一般牛要好吃很多了唷

吃完後,服務生再上白金組合
一送上來,我們立刻就知道剛剛是誤會一場

照片中可能看不太清楚
但是實體上那綿綿密密佈滿的油花
那油花看起來像是介於黑鮪魚的上腹肉與中腹肉之間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生吃看看
另外,這是澳州和牛,不用擔心是來自日本有無輻射問題
唉~真是可惜照片拍的不優啊!!!!

可能是因為店裡不忙
吧枱人員還從頭到尾都替我們進行燒烤服務

黑黑的看不清楚
這位是女生,我們猜應該是店長吧
因為答應給我們折扣及送生日小禮的是這位女生
其它男生似乎都沒權利決定
她是很健談很開朗的人唷
這桌邊燒烤服務真讓我們有置身高級餐廳的感覺啊~
我們可以很輕鬆的顧聊天就好

我們用很迅速的速度吃完了二盤份量不多的肉之後
心想怎麼還是有飢餓的感覺
可是這肉是吃口感的不是吃粗飽的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牛肉茶泡飯及鮭魚烤飯團

這吃下去,才感覺肚子裡有東西啊
VIVI天生大食量,這是沒辦法的事~

牛肉茶泡飯,味道很鮮
份量也很夠
一碗NT100元
烤鮭魚飯團忘了拍了
但我覺得牛肉茶泡飯比較好吃唷!

接下來是我的重頭戲啦
因為老爺有痛風所以不太能吃海鮮

海鮮組合裡有二顆中型生干貝
二塊不算小的鮭魚
二隻滿大隻的澎湖大蝦
還有還有二顆很大的生蠔啊~~~
這生蠔擠上檸檬汁就可以吃囉

很肥很鮮啊~
我一顆一口吞下,店員都嚇一跳耶~

只要把內臟去乾淨
老爺還是可以吃一些海鮮
所以干貝,大蝦及鮭魚都一人一半
我獨吞二顆大生蠔超滿足的啦!

不過今晚唯一的敗筆就是加點了二顆烤蛤蜊
一顆NT60

肉不肥,沒有海味
這讓我想到長灘島上那一點海味腥味都沒有大蛤
連碗底的湯汁都淡的像白開水
還好只點二顆

這家店還有值得提的地方
就是它的化妝室很乾淨
很貼心的是,化妝室裡會有提供牙線棒
讓女生可以進化妝室優雅的使用
還有提供漱口葯水
造型就像奶球一樣,一個一人份,很可愛
化妝室裡有二間廁所
每間廁所裡都有一個籃子
籃子裡是女生的衛生棉及護墊可以自由取用
吃過那麼多餐廳
還沒有哪家餐廳是如此貼心的呢

生日的小禮是店家準備的1000CC的啤酒一桶
但是因為先前在上海鮮組合時
服務生知道老爺有痛風
後來問我們還要不要喝
我們想說店家已經對我們很好了
就心領了店家的好意啦~

總體評價:會努力工作存錢再來好好吃一次的
和牛吃到飽,以我的食量應該要花個好幾千吧~
但是我會只點NT888的白金組合
NT388元的就不需要了
因為既然要吃和牛了,就要點店裡最好的啊~
如果你只願意花NT388的錢
那不如去一般燒肉店可以吃肉吃到爽,是吧?

你以為生日行程到這裡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啊~

待續~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