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0.JPG  

苗栗 尚順育樂世界點擊進入官網)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5號

臨時起意的尚順一日遊完美的給我母女倆快樂的一天,尚順育樂世界真是小孩的天堂,但對陪玩的大人來說或許就不是那麼有趣了,還好這天菲爸沒來,不然他一定一直碎碎念浪費門票錢,但對只求小孩開心忙玩樂不再一直對媽媽黏TT的我來說,真是溜小孩的好地方,而且因為我很膽小來這裡陪菲菲玩小孩的遊戲設施非常適合我,所以我自己也算玩的開心,不過說真的,大部份的設施大人玩一次就不會想再去玩了,只有小孩會想一直再去玩,但是當我安排旅遊時,會覺得尚順是個雨天行程備案的首選,雖然我覺得尚順育樂世界只適合平日去玩,周末假日排隊一定要等很久,但是雨天就是要去有吃有喝有買有玩的地方呀!

我這回是平日去,雖然是寒假但當天遊客沒有太多,很順利的每層樓的遊樂設施只要菲菲身高足夠玩的我們都玩了。內含在票價內的遊樂設施,從一樓到六樓,一樓只有旋轉木馬,從二樓開始的遊戲設施絕大部份都是我們一般俗稱的動感電影院,就是坐在椅子上戴上3D眼鏡看好幾層樓高的動畫螢幕,椅子會跟著劇情有相對應的震動,視覺上是一種很棒的聲光娛樂,但是對大人來說就不夠刺激,不過小孩們可是非常買單,對膽小的我來說玩起來也是很輕鬆沒壓力,只是如果是假日要我每場動感電影院都要排隊超過三十分鐘就為了看刺激程度是兒童等級的遊樂設施我還真辦不到,真的強烈建議平日去尚順,每種設施頂多等十五分鐘,因為場次如果已經開演,就要等下一輪場次,平日來的話時間一定足夠每樣都玩到一次!

 

來看看我們尚順一日遊的行程是如何呢?

IMG_7603.JPG  

尚順總共有三棟樓,分別為尚順君樂飯店,尚順購物中心和尚順育樂天地。停車入口是君樂飯店那棟,因為每棟相連所以車子可以開到育樂天地那棟的地下停車場,但因為我打算先去吃午餐,所以就將車停在飯店樓下。飯店二樓是主題餐廳,三樓是美食街。

 

IMG_7606.JPG  

停好車往三樓美食街移動,早上十一點開始營業,我們十一點半到客人超少的。

 

IMG_7605.JPG  

在我等餐點時菲菲被遊戲機給吸過去了,我沒投錢她也可以自得其樂~

 

IMG_7607.JPG  

整排的店家可以選,菲菲選了這間台南小吃,是真的那麼愛台南小吃嗎???我們倆人快速的嗑光午餐,火速在十二點十分吃完往育樂天地衝去。

 

IMG_7608.JPG  

愛找公仔拍照的小孩,來這裡可以到處拍了!

 

IMG_7609.JPG  

票價分為二種,二種的不同在於六樓的進擊的巨人遊樂設施是否含在內,進擊的巨人聽說是所有設施驚嚇指數最高的,售票小姐說會腳部懸空升高大約三層樓,勸我們先買450元的票,如果到六樓確定小孩敢玩再來補差額到699元,這是不錯的辦法。

 

IMG_7610.JPG  

售票口的DM一定要拿。對了,順帶一提最好穿著全包式的運動鞋,因為六樓的運動類設施有規定哦!像上圖菲菲穿的卡洛馳涼鞋是不行的~

 

IMG_7611.JPG  

還好我先買450元的票,因為到了六樓菲菲不敢玩進擊的巨人,雖然她身高有達標,但是膽量還沒咧!

 

買好票此時大約十二點半,時間非常足夠從一樓玩到六樓,慢慢的從一樓開始玩上去吧!首先是難得一見的雙層旋轉木馬~

IMG_7692.JPG  

要不是菲菲告訴我,我還沒發現原來旋轉木馬有二層呢~

 

IMG_7612.JPG  

立刻衝上旋轉木馬的二樓。

 

IMG_7614.JPG  

二樓什麼動物都有,連圓圓都騎的到~哈哈。

 

一樓能玩的免費設施只有旋轉木馬,其它都是另外付費設施,所以就直接往上去二樓。

IMG_7618.JPG  

二樓有五樣設施,入口刷一次票,之後每樣設施還要再刷一次。

 

二樓是驚嚇指數最低的動感電影院,我們第一樣選激流泛舟,菲小姐居然嚇到不行~

IMG_7616.JPG  

 IMG_7619.JPG  

每個場次只能二十多位入場,到達時如果開演中,就只能等下一場次,所以平日去人較少大約每種遊戲等待十五分鐘左右,假日人多就無法想像與計算時間了。

 

IMG_7620.JPG  

等了十多分鐘換我們進場了,只差一點點我們就得再等下一場次,因為每場能玩的遊客數實在太少了。

 

看完第一場動感電影院,菲菲一邊走出來一邊嘀咕好可怕好可怕,我告訴她說不定下一個遊戲你會喜歡,結果她又被我帶去玩第二種動感電影院:競速卡丁車。沒想到賽車類的反而她喜歡,一直開心的尖叫大笑因為車開很快很刺激。(奇怪,為什麼競速卡丁車沒拍到照片?)

 

第三樣遊戲設施是玩具大作戰。

IMG_7645.JPG  

這是對著螢幕射擊遊戲,車子會自動前進往下一關走,玩家只要負責射擊,非常簡單。

 

IMG_7628.JPG  

遊戲開始就不能拍照攝影了,所以只能入口處拍拍照。

 

第四樣遊戲是喬依的水族箱。

IMG_7629.JPG  

這是我覺得可玩可不玩的活動,活動方法是去和工作人員花五十元買一份蠟筆和畫紙,將圖案塗滿顏色再交給工作人員掃描,然後正前方的大水族箱裡就會游出剛剛畫的海底生物。

 

IMG_7632.JPG  

小孩專心畫畫,大人坐著休息一下。

 

InkedIMG_7636_LI.jpg  

專心等待自己畫的小魚游出來~

 

二樓有五樣遊戲,只有旋轉大樂GO不能坐,因為要身高滿130公分。

IMG_7621.JPG  

這就是像飛碟一直轉的那種。

 

IMG_7622.JPG  

二樓只有一樣無法玩,而且都很順利的沒有久等就進場,拍完這張照片就往三樓去吧~

 

聽說來尚順必玩的就是三樓的梅萃雅魔法學園。

IMG_7640.JPG  

這場遊戲只有入口處附近能拍照,裡頭光線很黑也不適合拍。

 

IMG_7646.JPG  

上圖是入口處,菲幫我拍的。這遊戲總共分為六的段落,大部份都是在看影片,故事劇情就是自己加入了魔法學院,去咒語學教室學魔法,然後將衝破地牢的魔獸擊退,但都是像互動式遊戲那樣,聲光效果很足夠,會場氣氛昏暗,菲菲被嚇的不要不要的,但其實大部份都在看影片~

 

IMG_7648.JPG  

大家依序走進去,全部玩完大約半小時,散場時走在身邊附近的小孩都說好好玩好刺激,但大人應該和我一樣無感。

 

離開魔法學園後會被帶領到魔法小鎮走走逛逛,這裡可以隨意自由走動拍照,再自行往出口走就結束了。

IMG_7651.JPG  

魔法小鎮也是互動式體驗,鎮上有一些商店,大部份商店門口有上圖這樣的地板圓型感應片,人只要站上去揮動手部,商店裡就會有動作,像上圖的商店,就是帽子會飛起來。

 

IMG_7652.JPG  

菲菲在這魔法小鎮玩很久~

 

IMG_7653.JPG  

牆上還有像哈利波特電影裡那種有影片動作的報紙耶!

 

IMG_7655.JPG  

還有這噴水池,可以自行操控讓水噴高,像上圖裡那位小姐一樣雙手舉高就行啦!

 

離開魔法小鎮回到現實世界,咱們往四樓前進~

IMG_7663.JPG  

一直不停的要我幫她和公仔拍照。。。。

 

四樓有三個遊戲,其中一個碰碰車需要身高滿125公分以上,另一個銀河歷險維修中,只有一樣能玩就是勇闖侏儸紀。

IMG_7665.JPG  

這也是動感電影院,我覺得很不錯,雖然恐龍題材很老套但是畫面很壯觀,聲光效果很足夠,菲菲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四樓的動感電影院驚嚇指數已超過她能負荷,沒關係五樓有她愛的,火速往五樓衝上去!

 

IMG_7667.JPG  

是旋轉咖啡杯啦!這個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媽媽我也很喜愛,生女兒的好處就是媽媽也可以一起展現少女心或幼稚,哈哈!

 

旋轉咖啡杯有稍微安撫她被恐龍嚇到的心,但接下來這個才是最療癒她的。

IMG_7671.JPG  

邀翔樂氣球也是動感電影院,帶你仿真的搭乘熱氣球,而且是環遊世界哦!風景很美~我記得的國家有杜拜,英國,美國,澳洲等等,最後畫面停留在台灣的地標,那一刻竟然有感動的感覺耶~

 

IMG_7670.JPG  

入口處還有大型的熱氣球立牌供拍照~

 

五樓總共有四樣遊戲已玩了二樣,另外二樣其一是自由落體需要身高滿120公分所以菲菲無法搭乘,最後一樣能玩是鋼鐵機甲戰隊。

IMG_7676.JPG  

菲菲一聽這名字就說不想玩,我說都已經來了就玩玩看嘛!反正一定不可怕的啊~就被我哄進去了,但事實上也真的一點都不可怕。

 

IMG_7674.JPG  

和二樓的玩具大作戰一樣,坐著一台會自動前進的車,一關一關的持槍射擊螢幕裡的目標。這是比較小男孩的遊戲,菲菲雙手摀耳朵沒空射擊,我雙手各拿一枝槍手好酸,呵呵~

 

五樓結束,要去六樓孩子們的快樂天堂啦!!!

IMG_7677.JPG  

上圖是繽紛球池攀爬館。根本就像是溜滑梯城堡,大人也能跟著溜跟著爬。來這裡小孩都玩瘋了!

 

IMG_7678.JPG  

內部中間是球池射擊區,這個小人國有一樣的所以我們沒有玩太久,菲菲大部份都在爬來爬去溜滑梯。

 

IMG_7679.JPG  

不像小人國有提供裝球袋,可以一次裝較多球來玩,這裡沒有袋子玩起來不方便些~

 

IMG_7681.JPG IMG_7682.JPG  

攀爬區有許多像上圖二張照片的障礙通道,那紅色的大球撞起來可是很痛呢!

 

IMG_7684.JPG  

菲找我去玩很高很高的溜滑梯,但要爬網格上去好幾樓高的地方。

 

IMG_7685.JPG  

然後要從這根紫色水管滑下去!裡面好黑好可怕,菲菲一下就溜下去在出口等我,我只敢膽小的用雙腳抵住二邊減速慢慢滑,媽媽我好俗辣哦~

 

IMG_7687.JPG  

外圍有許多桌椅可以讓家長休息。溜滑梯區的後面就是攀岩走壁動能區,要穿全包式球鞋才能進場,還有攀岩繩索冒險館,這二個運動類的菲菲都說太高不敢玩,而且她的鞋也不合規定只好作罷。

 

溜滑梯區並沒有困住菲菲太久,因為六樓還有二個動感電影院,一個是要另外購票的進擊的巨人,還有門票內含的搶救亞寶大作戰。

IMG_7688.JPG  

一百公分以上就能玩,但我完全看不懂這部影片的劇情,倒是菲菲很喜歡。

 

進擊的巨人菲菲身高足夠但是她不敢玩,因為聽說會升很高有三層樓的高度。

IMG_7689.JPG  

尚順一到六樓幾乎能玩的都玩了!此時才下午四點,菲又回去玩溜滑梯,但才玩十分鐘就說要走,原來她是想回一樓去玩!

 

IMG_7695.JPG  

就是這區氣墊溜滑梯一直讓她心心念念,時不時和我確認一定會有時間來玩溜滑梯對不對?一次一百元,時間長度忘了。

 

在溜滑梯隔壁也是一區好玩~

IMG_7700.JPG  

扮家家酒遊戲都在這兒啦!

 

IMG_7705.JPG  

最好玩的是這超大沙坑啦~菲菲在這裡玩很久。

 

IMG_7703.JPG  

扮家家酒區和沙坑及外面走道上的小車子都可以玩,這裡也是一次一百元。

 

時間到,工作人員會通知離場,這時離休息時間還有十五分鐘,我們要上二樓走空橋去飯店餐廳吃晚餐。

IMG_7718.JPG IMG_7719.JPG  

路上經過湯姆熊,進去玩了二樣遊戲機才走。

 

飯店二樓的餐廳雖然選擇不多,但感覺每間都滿好吃的。

IMG_7603.JPG  

我們每間餐廳門口都去逛逛,最後菲菲決定去點心坊吃港式飲茶。

 

IMG_7720.JPG  

餐點選擇很多,但上餐速度有待調整,有點太慢了~

 

但是餐點還滿美味的:

IMG_7722.JPG  

個人盅佛跳牆。熱量爆表的一碗湯,湯頭風味足夠油香四溢,食材豐富多樣,尤其芋頭燉的真好吃!

 

IMG_7723.JPG  

菲菲也喝了二碗佛跳牆的湯~

 

IMG_7724.JPG  

我點的辣味擔擔麵。

 

IMG_7729.JPG  

酸辣醎香統統都有,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麵。

 

IMG_7725.JPG  

菲的主食,奶皇流沙包。

 

IMG_7731.JPG  

自從在學校吃過奶皇流沙包就愛上它了。

 

IMG_7730.JPG  

我的點心,香蔥韭蒸餃。個頭份量紮實,但口味中規中距,清淡路線的蒸餃還不錯哦~

 

IMG_7732.JPG  

愉快的尚順一日遊,就在美味的晚餐後結束,心裡想著下次來一定要約朋友一起帶小孩來玩,這樣小孩們自己去玩大人坐一邊聊天就好啦!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