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電視新聞裡在報導著有種專門代客煮泡麵的店家,生意很好,眼尖瞄到店裡有種做法是在泡麵裡加上起司片,我心想,這是誰抄襲誰啊?我小時候就這麼吃泡麵呢!那麼立刻今天的晚餐就吃泡麵吧~

這樣一碗代客煮泡麵,店家可是要賣8,90元呢,自己煮,愛放什麼料就放什麼料

材料:

1.) 泡麵--愛吃哪種就用哪種
2.) 蛋--1顆
3.) 火鍋料數種,每種2顆--外面店家可是賣一種要加10元唷
4.) 肉片--這次我沒放肉片,但平常我煮麵都會放肉片---店家肉片一種加20元
5.) 青菜--我不愛吃青菜,所以沒放--店家代煮青菜一份加10元
6.) 起司片X1--什麼起司片都可,但最推下圖這款

因為這種會融化在熱湯裡,湯會變成有奶香與起司香,像早餐店用的那種黃色的切達起司,會部份融在湯裡,部份成坨黏在食材或鍋底

所以算算想吃的配料加一加也不便宜耶!

作法:(煮泡麵應該沒有人不會,但還是寫一下好了)
1.) 將水煮開,放進泡麵調味包
2.) 丟進所有的火鍋料
3.) 放進肉片
4.) 放麵煮軟
5.) 打蛋進去煮蛋包
6.) 最後加青菜
7.) 關火後最上面放一片起司

好吃的泡麵就完成啦~我有時還會自己換湯頭,或是加進雲吞等等...



PS:經過幾次的起司泡麵後,VIVIAN覺得大補帖的麻油雞湯細麵的湯,加上起司最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