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6.JPG 

說它孕婦救星一點也不為過,回想在懷孕大約5個月時就漸漸的感到躺在床上不太好找到舒適的姿勢,因為肚子隆起的部份,側躺時,與床面中間的空間需要支撐,當時我都是塞一條大浴巾,請老公摺成細細長長的一條,讓我抱著及夾在雙腿中間,後來實在是太麻煩,因為睡到半夜大浴巾就會變形,所以想乾脆直接買一個孕人專用的睡枕比較省事,就在我還在猶豫價格的時候,某天就突然收到老公下訂的包裹,讓我太感動了~收到時立刻帶上床躺了好久都還不想下床....

 

IMG_0232.JPG  

它是來自美國的品牌,目前台灣無代理,需請代購,但是代購價格不一要多比較~

 

IMG_0227.JPG  

這睡枕的造形很特別,雙邊都是勾子的形狀,可以一邊當枕頭,一邊夾腿,為什麼一定要夾腿?我自己的感覺是,側躺時雙腿中間有支撐才能分散骨盆及腰部的壓力,而且躺起來肚皮有支撐,背後有依靠,真的無敵舒服耶!

 

IMG_0230.JPG  

白色布套可以拆下來洗,這個抱枕還有其它顏色,但是白色比較便宜一些

 

IMG_0231.JPG  

材質非常的有彈性卻又柔軟,睡久了也不會變形或彈性疲乏,說明裡還介紹了許多其它使用方法,它可以很輕易的摺成想要形狀,再攤開復原也完全不影響原形,而且它的彈性對孕婦的肚皮來說真的很剛好,不會太硬覺得肚皮被壓到,或是太軟肚皮不夠有支撐,感覺就是完全貼合自己的身形,自從有了它之後,我一天都不能離開,連旅遊住民宿時都還帶著它去,深怕晚上睡不好....

 

除了晚上睡覺在床上使用,白天我在客廳看電視時就會搬到沙發上靠著,看下圖讓我家麻吉熊來示範

IMG_0246.JPG  

坐時屁股剛好坐在中間的洞裡,剛好大腿下方有墊腳,靠頭的後頸也有支撐

 

但現在這個睡枕已被女兒花花給罷佔了~從月子中心回家後,不知為何她就是不愛自己的嬰兒床,放下去就是不肯睡,動來動去接著就哭了....有一天,無計可施的花爸將她放在睡枕上,居然卻漸漸的安穩入睡了....

IMG_0013.JPG  

我能想像那種舒服的感覺,躺在睡枕中間的洞裡就像被緊緊抱覆住的舒服安全感,再加上這睡枕雖然洗過但多多少少還是有媽媽我身上的味道吧~原本想等花花在睡枕上熟睡了再移回嬰兒床上,但移回去又醒來不睡了....

 

最後只好將整個睡枕就放在她的嬰兒床上....

IMG_0057.JPG  

 

她連在客廳陪我看電視,都只肯靠坐在SNOOGLE裡,別的靠枕收買不了她....真是有個性的嬰兒啊!

IMG_0041.JPG  

還不會坐的嬰兒剛喝完奶時,坐在這裡還滿令人放心的,拍完嗝要讓嬰兒稍微直立個20分鐘,如果不抱著,就放在這個靠枕裡,總之它就是能躺能坐,全看使用者要將它折成什麼形狀~

 

但是它有二個缺點,一個是體積有點大,我的床是標準SIZE,放在床上變成老公能睡的地方變小了一點,另外就是靠久了很熱,我會每隔一段時間就將花花移動一下替她背後散熱...除此之外,這個睡枕真的很好用唷!

 

IMG_0237.JPG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