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7.JPG  

搬家二個多月了,現在住在這能天天看海的地方,

了解VIVIAN的朋友都知道,我對於海邊有著莫名的喜歡~

現在住在這兒天天都覺得心情很好,這裡空氣好,風景也不錯,

假日不用塞車就能在郊區散心,有自行車道能騎車運動,

還有我愛吃的燒酒螺和孔雀蛤都離我好近,哈~

 

所以只要天氣好,我都會揹著菲菲下樓去散步晒晒太陽,

幫助她增加鈣質吸收率,媽媽我自己能散步運動,

還能暫時放下手邊繁瑣的家務出門透透氣,

看看遠方漂亮的海平線,數數河面上有幾隻風帆在行駛,

全職媽媽是需要偶爾出門轉換一下心情的!

 

IMG_0026.JPG  

這天是星期日,天氣好,又難得WOO沒有安排工作,所以就來趟一家三口的午後溫暖陽光散步行

 

IMG_0030.JPG  

IMG_0031.JPG  

IMG_0032.JPG  

假日有時會有些活動,而且這裡餐廳越開越多間,週末的人潮常常超熱鬧~

 

IMG_0037.JPG  

某間餐廳門口放置了黃色小鴨

 

IMG_0041.JPG  

散散步,時間也接近菲菲的用餐時間,所以就折返回程,看到這間手工窯烤PIZZA,價格便宜,而且只要等10分鐘,就外帶一盒回家~

 

IMG_0043.JPG  

被爸爸抱在懷裡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IMG_0048.JPG  

有了孩子後,就覺得每個第一次都很珍貴,以前也和WOO出門散步過,但這是第一次有菲菲的參與,不管去哪我都想帶著她去,僅管她不記得,但是我記得啊~

 

這裡真的很適合我和孩子居住,請遊客們來到這兒,玩耍的同時也要發揮公德心,維護環境不要隨地亂丟垃圾,看好自家寵物將排遺拾起,這兒有設置許多垃圾桶,請停止隨地亂丟垃圾!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左岸咖啡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