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臨時要去吃,所以沒帶到原來的相機,加上店裡燈光黃暗,我手邊只有iphone及一台4年前的數位相機,照片拍的不好,大家勉強看囉~

這天因為突然偷到一個工作的空檔,又不想再去吃平常的自助餐,老公想到附近有間吃到飽的美式餐廳,沒錯,是吃到飽的!偏好西方食物的我們當然立刻出發!
wet15剛好在一個巷弄的轉角


可愛的大門口


裡面的佈置完全就是很美式的鄉村風格
這是牆上的壁畫


麻繩做成的飛標盤


超古老的加油桶



這是吧枱,吧枱上方擺了許多有趣的飾品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菜單上的每一樣食物,服務生都會主動送一份到桌上,有幾位就上幾份,當然也可以事先說其中某一樣不想吃之類的,全部上完後,菜單上所有的食物,都可以無限量加點,要吃多少點多少

菜單不是menu本,而且寫在黑板上


湯和飲料採自助式的



湯很像是costco的,但應該有再加很多水稀釋及其它配料吧(紅色濃湯杯好可愛)


第一道送上來的是田園莎拉


服務生都會帶著像圖中的那種大食材盆,然後把食物夾到客人盤中,所以當然你可以直接要求份量要少一點或再多一點


而且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盤子,所有食物都會放在同一個盤子裡,還滿環保的店,省清潔劑,省水,省人力
接下來是送來義大利麵和馬鈴薯泥


義大利麵普通,倒是馬鈴薯泥很特別,裡面還混了炸馬鈴薯塊,所以同時吃下去的口感是軟軟棉棉酥酥脆脆的,很好吃唷!


美式餐廳裡少不了的好朋友--炸薯條(一樣也像costco冷凍薯條,但我沒說不好吃唷!我最愛costco的濃湯和冷凍薯條了,這2樣我家冰箱一定有!)


pizza就不用太期待,甚至下回再去吃我會直接跳過pizza,它的餅皮是冷凍的,把現成的食材放上送烤箱5分鐘等起司融化就可食用的懶人pizza


墨西哥起司煎餅,好吃,一定要一送上來熱熱的時候吃!




雞肉料理有二種,一種是烤的,一種是炸的
這是烤的紅蕃酸辣雞--三節翅,很JUICY唷!外表還有濃濃的醬汁,讚!



炸的是雞腿



這炸雞後來老公又再叫一份,他覺得好吃~我是因為已經太飽了所以吃不下

最後是手工餅乾--你沒看錯~這裡食物容器能少就少,甜的餅乾送上來是和炸物籃放一起的~不過我是不介意啦!因為這裡本來就是輕鬆隨性的氣氛囉~


這家店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服務生都是打扮成牛仔的樣子,店裡也有可愛店貓唷!

不過唯一的失敗的地方就是洗手間在地下室,地下室也是用餐區,但可能因為很久沒人使用,地下室有股難聞的氣味,去洗手間方便變成痛苦的事了~味道真的很重!

總體評價:
每個人花不到NT400元就可以享受到這麼多種食物,真的很划算,NT400已有算加一成的服務費囉,下回如果再去,我會只點薯條,馬鈴薯泥,墨西哥起司煎餅,烤雞,炸雞,好喝的湯要多喝幾碗,其它像莎拉,義大利麵,手工餅乾就省去了吧~免得佔肚子空間,這次去,要離開前我還去吐了呢~吃太飽,加上聞到地下室難聞的怪味,忍不住又再跑廁所吐!>"<


WET 15 DINER
北市 大安區 樂利路11巷15號1樓
電 話:(02)2733-92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T15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