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6.JPG  

台北內湖 媽媽城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十二號(內湖運動中心一樓)

電話:02-26562622

 

雖然事隔已久,但還是想紀錄這次的媽媽城堡,

我們去好幾次,那時因為鄰居整修帶菲菲出門躲噪音,媽媽城堡是我的首選,

因為停車方便,餐廳有吃有喝有玩,

首圖是店裡的積木區,加上菲菲最愛吃的中村麵包店剛好就在附近,

回家時還可以順便採買剛出爐的麵包讓菲菲在車上享用~

IMG_0113.JPG  

媽媽城堡位在內湖運動中心一樓,應該是最近幾年開幕的,

因為我之前在內湖運動中心教課時還沒有媽媽城堡。

停車就是停在運動中心大樓樓下的停車場,但是是機械停車位,

唯一不方便的是必須先將孩子抱下車安置在推車上,

然後再將車停進機械停車位裡。

 

IMG_0117.JPG  

這是店裡用餐區。通常遊戲區裡的座位滿了才會坐到這兒~

 

IMG_0118.JPG  

好多書本雜誌可以借閱。

 

IMG_0119.JPG  

這是遊戲區的座位,上圖左邊就是玩的區域,並無規定要穿襪子。

 

IMG_0120.JPG  

遊戲區是簡單的小廚房。

 

IMG_0126.JPG  

積木區也在一起,就是上圖左邊的淺黃色地板區域。

 

IMG_0127.JPG  

積木區配件很多,人數多也不怕不夠玩,

而且這積木和菲菲現在上積木課用的是同一款,積木大顆小手很容易拿。

 

 

這裡也有創意積木課耶~

 

 

積木區必須要脫鞋。

 

 

菲菲當時對積木還不感興趣,全部心神都在小廚房裡~

 

 

這款粉紅色廚房不知是什麼牌子,全新的應該很美!

 

 

玩了好一會兒,才開始去拿積木。

 

IMG_0146.JPG  

現在再去,肯定更好玩,因為她已經對積木認識了~

 

來看看菜單,因為我們決定要吃完晚餐再回家。

IMG_0114.JPG IMG_0115.JPG  

(菜單點圖可放大)

 

IMG_0157.JPG IMG_0158.JPG  

 

 

我點的奶油蘑菇義大利麵。很家常的口味,清淡但是很香,我喜歡!

 

IMG_0161.JPG  

但是當時迷上吃中村麵包的菲菲完全不肯吃我的麵。

 

IMG_0171.JPG  

很愛喝湯!

 

IMG_0175.JPG  

現榨蜂蜜檸檬汁,菲小姐喝了二杯~

 

IMG_0179.JPG  

吃完又跑去玩一下才肯走~

 

總體評價:

我去的時候都是平日,不知道假日是否會客滿,

但是平日去人很少,有時才只有我一組客人,

不像其它有名的親子餐廳連平日都要一個月前預約,

來這裡不用人擠人真的很好,而且還沒有限時,

雖然能玩的玩具種類只有小廚房和積木,

但是有個空間可以小孩自在玩,大人放心用餐真的很棒,

如果餐廳很大間那就很有可能遊戲區和座位沒有相連,

大人看不到孩子難免擔心,

在媽媽城堡的遊戲區裡也設有座位,

我坐著喝飲料看菲菲玩,有休息一下的感覺真好!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