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總是扮演我的阿拉丁神燈
每回我許下什麼心願,他都盡可能的幫我實現
雖然我們不是有錢人
但是在能力範圍內,我們都努力的製造許多美麗的回憶

這回去墾丁春浪
是因為我說我從來都沒去過
而且春浪一年才一次
萬一明年我就懷孕了,那不就更去不了
等到可以去時我應該也老骨頭了

所以我說:如果沒有去春浪,那我就不生小孩了!(任性的說)
老公立刻拿出手機
開始默默的CALL朋友一起去春浪

因為這時已經一月底啦
再不訂房怕訂不到了
而且我說我一定要玩3天3夜!

過完農歷年,
訂房時,整條大灣路只剩一間民宿還有房間
而且只有一間了
還是最大間的二人房,一晚要價NT6800元耶!
超貴的

還好我們總共7個人一起SHARE
每加一人再加NT700元


星期5晚上開夜車下去
中途還去了紫南宮拜拜
早上九點多到墾丁

可是要中午過後才能去民宿CHECK IN
墾丁大街滿滿都是人與車
真是期待晚上的PARTY啊!!


PARTY沒有拍照片,因為都在忙著喝酒跳舞玩樂
音樂的部份其實還好
我只對其中一個女DJ放了一首TIESTO的歌有印像
但是可以與那麼多HIGH咖朋友參與春浪
心情真太開心了~

這3天3夜,我總共才睡了10小時
回到台北才覺得累啊~

這是民宿裡房間的陽台


第三天中午退房時很捨不得的最後再看看這片海

(這是從房裡往外拍)

原以為4月的墾丁會像往年一樣開始熱了
沒想到這3天,都是一早出太陽
中午過後開始變冷
甚至還下毛毛雨...

謝謝老公還有朋友們為了我的願望一起南下玩
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大家都喝茫時
所有人陪我去沙灘夜遊
還有在喝茫的情形下
還應我要求陪我玩現在很流行的"殺手遊戲"

還有,最重要的人要謝謝
就是我未來的小孩
因為有未來的小孩,
孩子的爸才安排了這次的瘋狂春浪啊~

好想再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