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JPG  

搬家後,和菲菲分房睡,媽媽的睡眠品質終於大大提升,

但缺點是,夏天冷氣要多開一台,冬天暖氣也要多開一台,

而且就這麼剛好,搬來的第二天就遇到去年第一道冷氣團,

在新的暖風機送到家之前,只好先將原來的暖風機放菲菲房間,

我和WOO這二個脂肪層很厚的老人還挺的住。

 

但是呢,為了尋找一台電暖器,我們的命運還滿波折的。

我家原本的是葉片式暖風機,類似下圖

st-2448782-4.jpg  

是我當初懷孕初期超怕冷,所以WOO就搬了一台回家,

我覺得超好用,暖房速度很快又夠熱,缺點是聲音很吵,

自從用了暖風機,每晚睡覺我都得戴上耳塞。

但這音量還吵不醒菲菲所以就決定將這台以後都固定放她房裡。

 

那我們二個老人要用什麼?想來想去決定還是再買一台暖風機好了,

因為擔心別款電暖爐會無法抵擋海邊的低溫。

但我們也真的太好運,連續訂二台都是瑕疵品必須退貨!

開了整夜房裡還是冷颼颼~

 

第三台我說我想看看別款,或許葉片式電暖器和我們無緣啦!

如此,艾美特電膜式電暖器就這樣來到我家了~

艾美特電膜式遙控電暖器AHY81003R.jpg  

看起來很時尚對不對?而且雖然面積大,但側面不厚,

這台的好處是可以壁掛,那我就想萬一菲菲會爬會走自己去碰電暖器很危險,

這台壁掛的掛她房裡很安全,所以這台就在她房裡掛了快一個月,

但還是被我們退貨了~(這台COSTCO獨賣,COSTCO的試用期是一個月)

 

退貨的原因是,它無法抵擋海邊的低溫,

所以這一個月常常早上進菲菲房裡,室內溫度都不到23度,

而且是連開24小時唷!收到電費單時讓我超想哭~這台只適合住市區使用吧。

 

換了三台還是沒有合意的,

我和WOO開玩笑說:

乾脆就這樣每個品牌每種機型都試用一下好了,光是試用就花掉整個冬天啦!

 

最後,我們又換了同樣是艾美特的(點擊進入官網),即熱式加濕電暖器。

這次,這台電暖器終於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IMG_0001.JPG  

白色的是不是看起來又更美啦!

但這台不能壁掛,

所以只好讓菲菲再用回原來的阿吵暖風機(真的很吵所以取名叫阿吵)

 

這台最讓我滿意的就是無聲!真的是無聲,

因為它不是葉片式的~晚上睡覺終於不用再被吵了!

睡覺時和我一樣耳朵很敏感的人來使用這台真的很不錯,

安靜到我都會懷疑到底有沒有在運轉咧!

 

IMG_0003.JPG  

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加濕功能,

以往用暖風機時都要在房間角落放一盆水,

但是效果很有限,而且還很容易就踢翻,那盆水還會積灰塵,時間一久真噁心,

這台即熱式加濕電暖器,是將水加進機器本身。

 

IMG_0004.JPG  

然後從上方就直接變成極小分子的水氣噴出,直接噴灑於空氣中,

加濕的效果比角落那盆水強太多了!

 

IMG_0007.JPG  

它的外型,除了顏色是白色很深得我心之外,

身體扁扁的,靠牆放或收進櫃子與牆壁中間的縫隙一點也不佔空間

 

IMG_0005.JPG  (觸碰式的操作面版)

即熱式就是五秒即熱,並不是五秒房間就熱,

而是五秒內將手放在出風口位置就已經會有熱氣流出了,

但它又不是會有強大熱風吹出的暖風機,因為它是高效能鯺片式發熱管,

也不同於一般電暖爐啓動後有紅光,它就是又安靜又低調的默默散發熱量

 

而且還有許多模式可以選擇,

像是睡眠模式:中檔加熱一小時,會自己維持低檔運轉;

或是老幼模式:中檔加熱一小時後,轉成低檔加熱,八小時後自動關機,

不用擔心睡前調的溫度睡到一半又太熱的等等。

還可以預約幾小時後開機或關機。

 

我最喜歡的功能就是智能三段自動恆溫模式,

有18度;23度;28度可以選擇,

只要室內溫度達到設定的溫度時,就會自動變成待機狀態,

等溫度又下降時又會自動開始運轉,它真的是很智慧的一台電暖器。

 

對了,這款電暖器有搖控器唷!

賴在溫暖的被窩裡使用搖控器就好不用離開床舖就能操控啦!

IMG_0009.JPG  

是說現在冬天都過完了才發這篇文幹嘛?厚~好用的東西,單純分享罷了!

 

快樂美麗無憂的家庭煮婦-Vivian Huang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暖器 暖風機 艾美特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